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項禱告詞。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2008/06/21 10:01:41瀏覽3505|回應0|推薦1

1.Praise to God  讚美的禱告 --出埃及記 第十五章。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

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祂,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祂。

2.Prayer for Knowing God 祈求認識神的禱告-- 以弗所書 第一章。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們,使我們真知道祂。

3.Prayer for God's Guidance 求神引導的禱告 -- 出埃及記 第三十三章。

我如今若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好在祢眼前蒙恩。

求祢想到這民是祢的民。

4. Praise to Please God 求神悅納的禱告 --詩篇 第十九篇。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

5.Prayer for Staying with God 親近神的禱告-- 詩篇 第二十七篇 。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因為我遭遇患難,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祂亭子裡,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要在祂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6.Prayer for God's Healing  求神醫治的禱告--耶利米書 第十七章。

耶和華啊,求祢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祢是我所讚美的。

7. Blessings for Children 祝福子女的禱告--創世記 第四十九章 。

父親的神必幫助我;

那全能者必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以及生產乳養的福,都賜給我。

8. The Prayer of Jabez 雅比斯的禱告--歷代志上 第四章。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祢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9.The Prayer to Conquer Depression  克服诅喪的禱告 -- 詩篇第四十二篇 。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10.Prayer for Strength 祈求剛強的禱告-- 以弗所書 第三章。
求祢按著祢豐盛的榮耀,藉著祢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1.Prayer for Flourishing 凡事興盛的禱告--約翰參書 第一章。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12. Prayer for God's Salvation 求神拯救的禱告-- -詩篇 第七十九篇。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祢因祢名的榮耀幫助我們!

為祢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97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