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展思考維度,突破空間維度限制'兼容'高,低維度'思考空間,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
2022/03/31 06:32:16瀏覽1069|回應0|推薦2

今日俄羅斯明日中國!?戰,疫,股千年一遇災難降臨習近平? 【關鍵時刻】https://youtu.be/S7pM0zC7QeA "今日俄羅斯,明日共產黨中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63474 "讚!烏克蘭加油!"兵貴神速,神出鬼沒"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19355 ,蘇俄,及共產黨中國.必然潰敗無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39110 發展思考維度,突破空間維度限制兼容高,低維度思考空間,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今日俄羅斯,明日共產黨中國!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63474"讚!烏克蘭加油!"兵貴神速,神出鬼沒",蘇俄,及共產黨中國..等集權專制國家囂張,明目張膽侵略他國,必然潰敗無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39110 歷史上,從來沒有明目張膽,大剌剌侵犯鄰國,會得到最後勝利的!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819355

*四季教*!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86989 榮神益己助人,內心守住良知,智慧慈悲行善"信仰因人,地,俗,季節與氣候,或眾或獨,或靜或動,應隨四季調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我自己最幼小的記憶;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86989 父親曾對我說用盡關係請託,藉情面的安排,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大哥,二哥們的學業,職業,成家,感覺真辛苦,又羞慚;要我先自行試試謀職吧;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深信有神佛護佑及祖先庇佑的我,自己由報載廣告應徵;而獨自到台北台塑大樓企業總管理處營建部上班了!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營商,開設工廠的家父,母,在農曆初1,2,15,16,及各神佛誕辰,昇天成神紀念日或新年,三節,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86989 均備水果,或三牲;在店;在工廠;赴廟,拜拜,求福,祈平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370096 ;知道祖父正對我講祝福的好話時,感覺平安,使我一直深信自己有神佛護佑及祖先庇佑!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823152

謹祝 天天快樂 吉祥豐盛  有關0~10維度,限制了發展,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  思考空間的五個維度兼容高,低維度思考空間,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新媒體基於行動網路技術對人類生存方式改變的高度,思考如何構建一個全新的傳播世界,這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平面思維的人,眼睛裡只有自己的世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 單一的層面,若永遠思考的是自己所在層面的問題,易困在A,B,C,D四個點中打轉,將超越不了平面的限制!務發展思考維度,突破空間維度限制兼容高,低維度思考空間,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神是靈,所以務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人心都籌算自己的道路,但有神所指引的才是腳步該走的路!*榮神益己助人,內心守良知,智慧又慈悲"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938484

神是靈,所以務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榮神益己助人,內心守良知,智慧又慈悲"4:19 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 20 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 21 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22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約翰福音4章19~24節 》

思考空間到了這個維度的人,能夠兼容不同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對每一種可能性都能悅納自如;不過,這只是我的思想實驗的產物,在現實世界中,很難看到這樣的人,除非通靈者;相信神 如果從虛無中;生出實質有形 ;因此希格斯波色子被稱為上帝粒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   

虛實。啟發》NFT(Non-fungible token)是什麼?怎麼發行?怎麼投資? 國內外重磅作品展出!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583494  

更微觀的物質人類是看不到的;比如,構成他的靈魂的物質非常細微,帕摩老師無法察覺,然而超越了正常人的視野範圍的男孩M卻能看到!地球上的人只知道有三維空間,長,寬,高三個維度;其實另外空間還有更多的維度;比如他所在的空間就比我們多一個維度,他稱之為穿透度!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

第一次上架NFT就上手,基本三要素:平台,錢包和交易所的選擇;各項平台註冊開通權限;上架NFT的前置作業;上架NFT,上架成功!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586780

維度,限制了發展,思考空間的五個維度兼容高,低維思考空間,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新媒體基於行動網路技術對人類生存方式改變的高度,思考如何構建一個全新的傳播世界,這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行動網路技術對人類生存方式改變的高度,如三維思考空間的人具備立體思維,能夠跳出平面的桎梏,站在一個制高點E看待問題,會發現高維度思考的優勢所在,他們善於透過事物的表象看本質,善於把握事物的根本特點;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725603

知識體系:.由嫣然月如歌 發表于資訊
有沒有跟人爭論,感覺完全無法交流的時候?
有沒有被人誤解,百口莫辯怎麼解釋都不行?
有沒有遇到問題,別人輕鬆想透自己百思不得其解?
表面看,好像是觀點之爭,是意見不同,是知識多寡的問題,實際上,很可能是因為:你們的思考空間處於不同維度!
思考的高度決定思想的層次;這還不夠明確,思考的高度怎麼衡量?高與低的概念相對性太強,不可量化:思考空間的維度才是最重要的!究竟什麼是思考空間的維度?
看過《三體》小說中高維度生物就是通過降維攻擊毀滅低維世界的;說起《三體》,《三體》其中的黑暗森林,降維攻擊概念引為至論,可作為商業戰略的哲學理論。新聞傳播學界喻國明教授,把新媒體和傳統媒體看作不同維度的媒體,認為基於從
網際網路的新媒體高維度媒體,無論商業維度,傳播維度,均是有不同思考維度,在不同空間領域的體現。而不同的思考空間維度高低,直接決定行動的成敗。
在我看來,思考空間可以劃分為五個不同維度類型,對應不同的思維方式。
1.一維思考空間:線性思維:
 眼裡問題簡單,目標單一,  世界是一條直線,只能一條道走到底...
一個比我小不少的朋友,三年考研不中,其實,以他的成績考個"211"大學綽綽有餘,可他非清華不讀;連續三年以十分以內的差距和清華失之交臂,今年又一次踏上備了考之路;
在他的眼裡,世界只有一條路,一個目標:父母,朋友的規勸,他都聽不進去
而且,失敗次數越多,人生的道路於他愈加逼仄,失敗把他拖入了一條單向的旅途,不知終點在何處?他是典型的一維思考空間線性思維的人,儘管學習成績不錯,但他的眼裡,世界是一條直線,只能一條道走到底,沒有別的可能性,要麼考上清華,要麼繼續考?
這是一種非常原始的思維方式,在這些人頭腦中,認準的觀點輕易不會改變,往往執於一端,從A到B,單向行駛!
他們有時和執著的人看起來很像,但是,因為考慮問題簡單,目標單一,不善於調整變通,讓他們成為執拗而不是執著的人..
2.二維思考空間:平面思維:
 人生沒有了厚度,沒有了超越, 永遠困在A,B,C,D四個點中打轉,超越不了平面的限制...
妻的一個朋友,最近常打電話找她哭訴,她的故事我也略知一二;
大學畢業後,她跟隨男友去了他的家鄉,女兒出生後,放棄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二胎政策放開,又生了一個兒子,兒女雙全,在她的眼裡,自己的世界是完美的:
當她發現丈夫在微信中同時和幾個女人聊天曖昧,質問丈夫的時候,丈夫卻冷冷回他一句,你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整天就知道家長里短,太無趣了;這是多麼俗套的故事,卻不乏上演的舞台...
妻的這個朋友,這些年逐步把自己退回到了家庭的小圈子中,她視野中除了家人家務再無其他,活脫脫成了一個二維平面人;
人生沒有了厚度,沒有了超越,沒有了驚喜,眼光所至不過當下柴米油鹽;妻給她的建議只有一句話,走出去找回自己吧!
可她哭訴,兩個孩子,大的還在上幼兒園,小的剛滿周歲,自己根本走不開啊:如今的她,恐怕已經喪失了走出的能力和勇氣;
妻告訴我,當年朋友是學校文學社的才女,以前經常在各種媒體發文章;自從困守家庭後,再不復當年的才情了..
平面思維的人,眼睛裡只有自己的世界,單一的層面,他們永遠思考的是自己所在層面的問題,困在A,B,C,D四個點中打轉,超越不了平面的限制!
3.三維思考空間:立體思維: 
跳出平面的桎梏尋求合適高點張眼四望後,向下事物表象與本質;把握事物的根本特點...
在商業競爭中,能夠打敗對手的,一般不會在一個平面領域和對手死嗑,那樣兩敗俱傷的結局沒有贏家;有一段時間,紙媒總在糾結於門戶網站對內容轉載不付費用,侵犯了他們的權益;在今日頭條剛出來的時候,還有媒體要和今日頭條就內容付費問題打官司;一轉眼,紙媒和門戶網站卻一起被歸入了傳統媒體,微信公眾號,今日頭條號等自媒體的崛起,通過(
用戶生成內容UGC),一下子內容變的極大豐富..這一仗打得傳統媒體措手不及;最近一段時間,傳統媒體人的大量出走,就連傳統媒體衍生的"澎湃"新聞CEO邱兵也已離職。
這不是情懷和理想的問題,而是媒體維度的提升,空間的遷移;見到很多依然留在傳統媒體的人,因為局限在紙媒層面,考慮得還是如何通過緩訂閱量的下滑速度,讓廣告流失得更慢一點,如何盤活存量儘量維持更久一點;而新媒體人則是在一個基於行動網路技術對人類生存方式改變的高度,思考如何構建一個全新的傳播世界,這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思維方式的差距可謂判若雲泥;新媒體對紙媒的勝利;若是立體思維平面思維的勝利;
三維思考空間的人具備立體思維,能夠跳出平面的桎梏,站在一個高點E看待問題,會發現,原來看不透,想不清楚的變得如此清晰簡單,這就是高維度思考的優勢所在,他們善於透過事物的表象看本質,善於把握事物的根本特點;
4.四維思考空間;歷時思維:
比立體思維高明於多了一條時間線,有歷史視角又有未來眼光..
時間的力量在於能夠淘汰一切不適應的物種;執著於當下和眼前的人,往往看不到明天的太陽,而能夠洞悉過去與未來密碼的人,則可以笑到最後;這樣的人總是鳳毛麟角神一般的存在;他是個90後,不願拼爹,不甘平庸;24歲創辦自媒體,思想新銳前衛,針砭時弊,評論文章風行一時,受到大V點讚推薦;28歲成為創業公司聯合創始人,善於洞悉先機,把握主動,憑藉獨創的理論和萬中無一的膽魄,在巨無霸級大公司相互競爭的夾縫中尋找生存機會,硬是把星星之火燃成燎原之勢;他不是CEO,卻因為數次力挽狂瀾,贏得所有人的尊重,成為實至名歸的團隊領袖!
他創立自己的理論體系,帶領團隊度過了最艱難的經濟危機時期;在最黑暗的時候,他依然能夠看到光明和方向,並讓團結所有人一起前進;28年後,他帶領創業團隊成功上市;不要說時間太長哦,因為,他的公司上市不久,就憑藉一次極為成功的投資項目,成為與世界兩大公司並列的世界第三大公司;他奠定的基礎,讓這個公司具備了從大到強的堅實基礎,才讓我們今天能夠前所未有地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此處應有掌聲,滿滿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啊;他的案頭常放24史一套,翻閱批註,圈圈點點,以歷史的眼光把握人類社會發展興衰的規律;他不是歷史學家,卻比歷史學家眼光更深邃,他不是未來學家,卻能把握未來的發展趨勢;聰明如你們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毛澤東,一個19世紀的90後,史上最為成功的創業者之一;四維思考空間的人具有歷時思維,他們比立體思維高明之處在於眼中多了一條時間線t,考慮問題既有歷史視角又有未來眼光,善於從大歷史的觀念推導事物未來的發展規律。
5.五維思考空間:平行思維:
 有無窮多條時間線
五維思考空間增加了可能性的維度,時間線t有無窮多條;這個思維空間的人具有平行思維,在他們的眼中世界是開放多元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他們善於想像另一個世界,另一種可能,不同的價值觀念可以並行不悖,各美其美;
思考空間到了這個維度的人,能夠兼容不同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對每一種可能性都能悅納自如;不過,這只是我的思想實驗的產物,在現實世界中,很難看到這樣的人,除非通靈者;相信神 如果
從虛無中;生出實質有形 ;因此希格斯波色子被稱為上帝粒子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2685827   現實中能看到若疑似精神分裂的多重人格了...
6.向更高維度進發,尋找更美好的人生: 努力兼容高,低維度思考空間,具更好的競爭力和生命力
 ;站到高維度去思考,更易實現益己益人的理想!  ;
思考空間維度從一維到五維,高維度的思考空間;可以向下兼容低維度的思考空間,具有更好的競爭力和生命力;低維度思考空間則難以看到高維度思考空間的風景;
思考空間維度的躍升並不容易,內省靜思又向外
學習觀摩,從現有思考空間進入高維度的思考空間;並非不可能,那種破繭重生,顛覆性的改變,需要勇氣,堅韌和智慧;思考空間的維度一旦改變,便又是一重新的人生境界;站到高維度去思考,更易實現人生理想!

維度,限制了人類的發展

2018-08-07

維度,又稱維數,是數學中獨立參數的數目。在物理學和哲學的領域內,指獨立的時空坐標的數目。1維是一條無限長的線,只有長度。

傳統媒體之移動網際網路「異地重建」

2014-10-30

伴隨著移動網際網路技術顛覆式的變革,傳統媒體已處在一個「強制拆遷、異地重建」的境地。只要你在這個時代生存,所有原來那些傳媒要素將被層層拆解,歸為碎片;然後在網際網路這個全新的媒體平台上重新架構組建起來。

讀過《三體》的、對「維度」感興趣的點進來,我們嘮一嘮

2017-09-16

《三體1》後部花了很大篇幅講述關於維度的內容。我們都知道一維是線,只有長度;二維是面,有面積沒有厚度;三維是體。我們生活在一個三維的宏觀世界裡,或者說人類是以三維視角觀察這個宏觀世界。就算存在更高的維度,人類也無法直接觀察。

白岩松在東北師大開講

2014-04-16

本網4月16日訊(記者繆友銀 實習生車爾琳)「紙媒如何擺脫目前面臨的困境?」「堅持『內容為王』就錯不了,很多新媒體一出生就老了,許多傳統媒體走著走著就新了。」著名媒體人白岩松的回答言簡意賅。

如何獲得永生

2017-04-08

超出人類理解範圍意外的未來,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而除了人類這種生物形態,誰有敢說沒有其他高智商形態?---《三體》話題源於大學期間。同學T找我,神秘狡黠地問我想不想知道獲得永生的方法。見我肯定答覆後,T繼續說,獲得永生首先要成為 社 會 精 英!

有的人開公司,屬於爬行動物思維;有的人屬於飛行動物的思維

2017-02-18

有的人開公司,屬於爬行動物思維;有的人屬於飛行動物的思維;學會了老子的「無為」,才屬於真正的企業家思維……——【正五研讀《道德經》】(004)第二章天下皆知美(第二部分)原文「天下皆知美,為美惡矣;皆知善,斯不善已。

傳統好記者乾的是製作奢侈品的活

2016-07-20

(記者論壇微信公眾號:reporterbbs,猛擊關注)——專訪《中國青年報》原副社長謝湘主持丨張志安 毛思璐謝湘,《中國青年報》原副社長。1982年畢業於武漢大學中文系,後進入《中國青年報》工作,先後擔任駐站記者、編輯、記者部主任、副社長兼教育科技中心主任等職。

二維世界真的可能存在嗎?如果存在,如何去理解它?

2016-05-27

看過《三體》的童鞋們一定對裡面的一件武器印象深刻——二向箔,一件幾乎滅亡整個人類的武器。給一段介紹給沒有看過《三體》的童鞋:二向箔在未激活狀態下由特製力場束縛,看起來就像是一張完全無害的二維薄膜。

清華胡鈺:媒介社會與媒介素養

2017-01-11

當下處在以社交媒體興起為代表的高度媒介化社會,全社會新聞傳播行為引發我們思考三個問題: 媒介是我們認知世界圖景的主要渠道。我們從哪來了解世界,就是從媒介來了解。當下,我們處在一個高度媒介化的社會,所謂媒介化社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

用五維思維來看當下的生活如何?

2017-05-19

在昨晚深圳衛視《2017年春季知識發布會》上,得到創始人羅振宇在結尾處講了這麼一個場景:假設現在是2057年5月底8日,四十年後,我司什麼樣子我很清楚。

當世界變化的速度,超越人類的思考速度

2016-11-17

當世界變化的速度,超越人類的思考速度文/劉雨如今社會的發展是由什麼支撐與操控?金錢、人才、網絡、科技......

毛主席的立體思維,能同時用三個視角考慮問題!其實你也可以的

2016-02-10

毛主席看問題習慣從三個方面考慮也就是立體思維,而普通人喜歡從兩個方方面考慮也就是平面思維。毛主席的三分思維其實就是二元論加上二元論的過渡階段(第三個維度)。

今日頭條背後的新舊媒體之戰

2014-06-08

今日頭條,在獲得1億融資之後還沒有來得及高興,就莫名其妙面對多家媒體的指責,從媒體到名人,一時間成了潮流,如一場攻城戰,眾人所向披靡,今日頭條成了眾矢之的。

培養孩子的思維能力,最重要的是做到這3點!

2016-06-25

思維能力是一種抽象的能力,聽不見看不著也摸不到,但它卻會能讓孩子終身獲益。它包括邏輯思維、創新思維、發散思維等,是人類整個智慧的核心。那麼問題來了,孩子的思維能力如何培養和提升呢?一、保持孩子世界應有的好奇心好奇心是孩子觀看世界、了解世界的內在動力。

金牌顧問:誰說傳統媒體沒戲?德國傳統報業巨頭比肩科技巨頭

2016-09-03

歐洲人有自己對美國高科技征服者的簡稱,GAFA指的是谷歌、蘋果、Facebook、亞馬遜,NATU指的是Netflix、Airbnb、特斯拉、Uber。GAFA、NATU這些來自美國的網際網路科技巨頭突破語言的壁壘,發起了對全球信息產業的攻擊。

不當記者了,我們該干點啥呢?——致我們無處安放的新聞理想

2016-03-21

來源:曹誠平牛眼觀世(轉載已獲得授權)作者:曹誠平昨天,一位我十分熟悉的,從事過十多年新聞工作的優秀媒體同行,在他的微信里寫下這樣一句話,揮一揮衣袖,作別報社的油墨,不帶走一片報紙,走了,一身輕鬆,毫無眷戀。

一個人越厲害,就越有這三個習慣,人生會很順

2018-08-29

很少有人的道路是暢通無阻,一帆風順的,在不斷的生活磨礪中漸漸汲取經驗,養成良好習慣,克服一切阻礙,最後到達成功的頂峰。

走到宇宙的邊緣,再跨出一步會發生什麼

2018-01-25

**認識宇宙是個無比艱難的過程,對於人類而言,宇宙太過恆遠浩瀚,我們最遠的探測器現在還遠遠沒有飛出太陽系範圍。

永澄:系統思維是什麼-03?

2017-09-01

本文接上文《系統思維是什麼-02》。在第二部分中,我們從理解、判斷、決策、改變四個角度談了系統思維的價值。在本篇中,我想把最後的兩個話題聊完,分別是如何刻意訓練系統思維以及系統的一些相關推論。正式開始之前,我要談一下維度的問題。

11維空間不再是科幻!你可以看到幾維?

2016-07-06

我們在看科幻片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先進的科學技術,很炫的武器,還有一個就是維度空間。那什麼是維度空間?空間維度是地理現象的最基本特徵。是根據地理對象的實際分布特徵以及地圖表達的需要來確定的。空間維有兩種。它可能很大延伸得很遠,能直接顯露出來;它也可能很小,捲縮了,很難看出來。

十一維空間論

2017-12-18

今天講一下多維空間論 多維空間理論的爭議有些多有十一維空間到二十六維空間這些理論中小言最熟的還是十一維空間論所以今天就來講一下十一維空間論。 所謂十一維空間論就是在現代物理學中的空間維度是十一維的。是哪十一維小言就一一給大家講解一下。

十一維空間論2017-12-18 由 理論物理學的騷年 發表于科學
今天講一下多維空間論:
多維空間理論的爭議,有些多有十一維空間,到二十六維空間,這些理論中,小言最熟的還是十一維空間論,所以今天就來講一下十一維空間論;所謂十一維空間論就是在現代物理學中的空間維度是十一維的;是哪十一維小言就一一給大家講解一下:
從零維開始:
數學意義上一個點可以代表一個位置但其沒有形狀大小就是一個點,
在十一維空間中一個點便一個零維空間。

一維空間則是兩個點之間的連線,此時的空間只有長度概念,可以理解為無數個點連在一起;
二維空間則是一維空間線構成的平面,此時的空間只有面積概念。
三維空間則是二維空間平面構成的立體空間,此時的空間存在長,寬,高,三個度量標準;我們生活的空間在我們的感覺上是三維的。
四維空間;就是在三維的基礎上,加上時間這一維度,如果將一個人一生隨時間的移動產生的軌跡將是一條十分彎曲的線這條線就是四維線。
五維空間;則是因為不同的選擇產生了不同的人生軌跡,如果將所有的人生軌跡全部放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個五維的平面,如果你生活在五維空間,你就是一個通靈先知你可以看到你所有人生軌跡線發生的事;舉個例子就是:你在高考的考場裡,你可以知道你考好了,考上清華,但是卻因就業壓力太大,沒找到好工作,而鬱鬱而終;而高考落榜,隨便讀了一個職校,變成為世界首富;五維空間中,時間的流動是默向前的,所以五維空間能力者,是無法穿越以前時空的!

六維空間;是將五維平面折成一個的六維立體空間,生活在六維空間中時間是可以先任何的方向彎曲的;所以你可以違背我們所熟知的時間概念,可去到過去,和末來;可以穿越到古代,可用現在的才學,在古代換取無數的榮華富貴,也可將古代的東西帶回來,在現代社會產生價值;
七維空間;則是建立在平行宇宙論,宇宙大爆炸理論之上,宇宙大爆炸的那瞬間已經決定了所有物理定律,而我們將所有物理性質相同宇宙視為一個點,其他不同於此宇宙的宇宙,有許多物理性質相同的宇宙,將其也視為一個點,兩者連線,得到了一條線,這就七維的線,生活在七維空間時,在所在宇宙里可做任何一件不違背物理定律的事,可以說是物理意義上的神了。
八維空間;則是許多不同物理性質的宇宙構成了一個八維的平面,而你生活在八維空間裡就不只是一個宇宙的,而是你能到達的所有宇宙的神,不能瞬間的穿梭於不同宇宙之間,而是以一種平滑的路,去走這個過程..
九維空間;則是將八維的平面構成一個九維的立體結構,在生活在九維空間中,可以所有宇宙中任意穿梭,可做想做的任何事,都不受物理定律的約束..
十維空間;則是將九維空間看做一個點...
零維到十維一共十一維,這就小言所了解的十一維空間;必須解釋一下四維之後的空間,人類是暫時無法感覺到的,因為人類無法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也就是無法看到別的時間線...多維空間論可能有點難懂有興趣可以評論留言小言會儘量回復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272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