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七
2007/05/04 21:40:40瀏覽540|回應0|推薦3

Special Love之『亞特蘭崹斯之月』7

「你很厲害嘛!」十二月斜睇聖千。查看市政府內部構造之後,兩人走在路上。

「放心吧!」見聖千默默無語十二月又說「警衛和警報器歐力他們都會弄好,不會壞事。」她張開雙臂顯得很開心「順便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剛剛在市政府裡三月告訴我今晚他們將會解決諾頓公爵。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妳說你們從不借重別人,絕不會有著和人同盟的心態~」聖千停下腳步。

「你想和我合作?」十二月已猜到聖千的心思。

「不過各取所需,所以我才會在那份文件簽名。妳想當老大而我要我的兄弟平安。我對亞特蘭崹斯之月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十二月微微一愣接著露出笑容,她環住聖千的脖子,嬌聲的問「難不成你已經有很棒的計畫?」

「計畫是有,只是~」聖千想到安迪失望的神色「妳不是答應安迪和他過正常的生活?如果妳拿到亞特蘭崹斯之月~」

「我說過我要用它換我的自由!」十二月搖頭「取代諾頓公爵成為老大進而爭奪最高勢力這樣的機會,四季和其他十一月不可能放過。所以~」

「他們的話能相信嗎?」聖千問「就算簽了文件,他們也可能拿了亞特蘭崹斯之月後反悔,別跟我說妳沒想過這樣的事。」

「我本來想弄個假的亞特蘭崹斯之月試探他們,可是時間不允許。最後~」

「跟我來吧。」聖千將十二月帶到巴吉歐的pizza店。

進入地下室,等在裡面的男人見到他們倆立刻站起來。

「這是亞特蘭崹斯之月贗品製造者奇洛夫先生。」聖千介紹。

「亞特蘭崹斯之月贗品?這是怎麼回事?你也想到我剛剛說得方法?」十二月轉向聖千,又看看奇洛夫。

「就是這個。」聖千把奇洛夫製作的假的亞特蘭崹斯之月拿出來。

十二月接過仔細一瞧,一會說「幾可亂真!我想就算是四季那樣有經驗的珠寶大盜一時也看不出來。真是高超的技巧!」

「多謝讚美。」奇洛夫顯得很高興「想必小姐對珠寶也有研究。」

「嗯~有時我也會幫忙鑑定珠寶。計畫是?」

「計畫是這樣。」聖千繼續說「我請奇洛夫先生做了兩個假的亞特蘭崹斯之月。既然沒法破解機關,就設計讓知道如何解除機關的人自動替我們解除。我們只要等著搶就好。」

「聽起來比殺人簡單。」十二月說。

「明天我們只要散撥市政府內的亞特蘭崹斯之月是假的讓大家去猜測就夠了,那絕對有很大的殺傷力。我就不信羅尼安不會被干擾,不會動搖。」聖千說。

「怎麼做?」

「開館前我們還有我們店的所有成員偽裝成警察進入市政府,」聖千說「大概我都安排好了,接著到頂樓把這份傳單往下一撒。」他把傳單遞給十二月。

【市政府裡的亞特蘭崹斯之月是假的!真品早在一個禮拜前被盜!】

「這麼一來羅尼安就會跳腳請出凱特夫人。」十二月接口,呵呵笑「有趣!有趣!」

「我已經告訴pizza店所有人,不管如何一定要想辦法混入亞特蘭崹斯之月的展覽室。等凱特夫人解除機關查看就是行動的時候。這兩個假貨由妳帶著。」聖千把東西交給十二月「我本來打算獨立完成這項計畫,現在突然改變主意也沒時間排演了。明天不知道會有什麼突發狀況,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辦到。為了安迪,為了妳自己。」

「這你不用擔心。」十二月自信的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