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六
2007/05/04 21:37:26瀏覽531|回應0|推薦2

Special Love之『亞特蘭崹斯之月』6

「安迪,這位先生是我的男朋友,他叫做聖千。我特地帶他來見你,以後有什麼事可以找他幫忙。她轉向聖千「對吧?」

聖千只好點頭,不知道十二月葫蘆裡賣什麼藥。

「這次妳要待多久,潔西卡?」安迪看了聖千一眼,不是很信任「上回妳說要看我的網球比賽,結果也沒出現~」

安迪美麗的眼珠黯淡了。聖千這才注意到他也有雙綠眼。

「你知道當保鑣總是很辛苦的嘛!為了給你好生活,你要體諒我好嗎?」

「我可以不要唸那麼貴的學校,只要妳隨時在我身邊。」

「就快了!我就快把工作辭了。到時候我不會再離開你。」她摟摟安迪「你去泡茶好不好?」

安迪順從的離開,聖千立刻關上房門。

「妳到底編織了多少謊言?他看來很相信妳也很愛妳。你不該帶我來這個地方。」他瞪著十二月「妳很有可能把一個無辜的小孩再度送上死亡之路。誰曉得諾頓公爵~」

「放心吧!每次來這裡我都很小心,不然安迪怎能活這麼久?我不是傻瓜!」十二月微微一笑「我說過這是一場冒險。我自己的冒險!和安迪無關,我已經把他交給你了。」

「妳要背叛組織?」聖千突然明白。

「沒錯。我要先一步搶到亞特蘭堤斯之月,拿回我的自由。」

「妳未免太天真了!」聖千搖頭「當這麼多年殺手,難道妳還不明白背叛組織只有死路一條?沒有人能來去自如!而且妳勢單力薄,如何鬥的過四季和其他十一月?」他望著十二月,深深的「就算妳幫過我我也無能為力。很抱歉,我對我的同伴有責任。」

十二月呵呵一笑。

「你也許不知道。四季和十二月做事從不借重別人,絕不會有著和人同盟的心態。諾頓公爵就是這樣訓練我們。不過就像某位大人物說過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做首領的資格,所以就想要指揮別人,我們都不喜歡服從。你大概不知道歐洲的黑道有四股勢力互相牽制平衡,其中一個勢力就是索維諾。至於掌管我們的勢力目前最上位那傢伙是個弱者~」

「妳的意思是各個組織都要背叛你們服從的勢力?」

「可能。拿我們來說,也得先打倒諾頓公爵才行。表面上的十二月相安無事,事實上卻各懷鬼胎。四季的情況也差不多。現在只比誰先奪得亞特蘭崹斯之月,那個人就可以發號司令。不用擔心~」她看出聖千的憂慮「少了我們的保護諾頓公爵只是個普通女人,如她所說她只是運氣好罷了。這也是她最可悲的地方。」她頓了頓「茶差不多可以喝了。上次我在日本買了很多不錯的餅乾,味道一定很棒。」

「難怪四季一直沒找我討論亞特蘭崹斯之月的事。原來~」

「明天展覽就開始了。」十二月輕哼一聲「你進過展覽館了嗎?今晚要不要去看看?我可是去過好幾次了。那個讓羅尼安高枕無憂的機關,的確很棘手。」

「嗯~」聖千沉吟「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妳願意帶我進去?」

「有什麼困難!再說諾頓公爵本來就要你和四季合作。」

入夜,兩人潛進紐約市政府展覽館。

「根本是入無人之境!」聖千看著簡單就被解決的警衛和警報器不禁失笑。

「潔西卡,來的很早嘛!」聖千看到幾道黑影閃過。

「你們也是啊。歐力、安德、潔娜、麥克~我懶的一一唸名字,你們全部出來吧。」

十四個人,將十二月和聖千圍住。

聖千仔細的盯著每個人。

傳聞中的厲害手下-四季和十二月。他已經看過三月,矮小的拉丁美洲裔男人。七月,全身繁殖毒藥的男人。剩下的~

「既然大家的目標都是身後這顆價值連城的鑽石,」歐力開口「不如在最後一夜分享情報,明天決一死戰。他看看聖千「你有什麼發現?」

「我不知道自己的推斷對不對。我只靠著幾張圖片做出這個結論。」聖千說。

「請說。」歐力點頭。


「亞特蘭崹斯之月受著某種引力吸引,所以它能漂浮在透明的玻璃中。同時就像月亮會繞著地球轉動,亞特蘭崹斯之月也會隨時間變換方位。這個貼心的設計是要讓參觀的民眾即使固定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領略它的美。不過我認為那股支撐亞特蘭崹斯之月並不尋常,也是我等會要好好觀察的地方。我認為那有可能是非常致命的設計。如果有人蓄意打破玻璃搶奪亞特蘭崹斯之月,玻璃可能會在碎裂的剎那爆炸,我猜那威力足以毀掉紐約市政府裡的人。」

最毒婦人心!歐力心想,沒想到他只憑幾張報導就看出凱特夫人的設計。不錯嘛!
他對其中一人使使眼色,那人拿出一份文件。

「想不想加入?告訴你也無妨,我們決定背叛諾頓公爵並且決定誰拿到亞特蘭崹斯之月誰就是老大。」歐力微微一笑「有興趣嗎?」

聖千看了看文件,想了幾秒。

他接過筆然後在文件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