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五
2007/05/04 18:27:07瀏覽550|回應0|推薦3

Special Love之『亞特蘭崹斯之月』5

和諾頓公爵達成協議後,一連好幾天聖千都往返圖書館和紐約市政府。忙到連固定陪老巴吉歐復健的時間都沒有。老巴吉歐問身邊手下聖千和克力斯丁到哪去,但沒人敢說。

【羅尼安市長大方透露,市政府已經做好滴水不露的保全工作,就算亞森羅蘋再世也難把亞特蘭崹斯之月偷走。】支著下巴,聖千盯著電腦裡幾個禮拜前的舊新聞-凱特夫人親手將亞特蘭崹斯之月交給市長的資料照片。

他逐字逐句默念接著又查了些亞特蘭崹斯之月的資料和凱特夫人的背景以及她的豪宅和交際情形等等。

又看了一會,聖千揉揉眼睛站起來活動活動身體,捏捏酸痛的肩膀。

沒想到過了十年他還是一樣莽撞!不管是對索維諾、吉兒、諾頓公爵還是亞特蘭崹斯之月。上次能夠殺死提諾索維諾完全是他運氣好,他雖然不想承認但那是事實。只是幸運之神不會每次都站他這邊。巴吉歐家已經完全退出江湖不再過問任何事情,所以能夠掌握的情報少之又少。就算諾頓公爵答應讓手下四季和他合作,可是那四個人之間互信的程度又有多少?他可不想拿到亞特蘭崹斯之月後被出賣!

他更不想驚動好不容易恢復健康的老巴吉歐。克利斯丁仍必須住在佛羅里達一陣子,pizza店也必須照常營業下去。

沒想拿到亞特蘭崹斯之月卻是如此棘手!

關掉視窗,一抬頭聖千看到對面的情侶激烈熱吻著。女孩的口紅抹在男孩的嘴角,兩人不斷變換姿勢。

就在男孩伸手進去女孩的裙子裡的時候,聖千突然回神。他握著背包決定去吃點東西。

他已經有好陣子沒碰過女人。他知道自己的身體早就在抗議但他卻置之不理。有時和克利斯丁去酒吧遇上比較主動的女人,長的也算他喜歡的類型卻還是引不起他的慾望。

小樹!他知道自己仍想念著她。

甩甩頭,他去販賣部買了杯咖啡和三明治然後坐到圖書館外的涼椅和一群人悠閒的曬著陽光。

這當中也有人和他一樣嗎?聖千環看四周。偷偷的,準備做壞事?

「今天天氣真不錯。」一個帶著眼鏡說著外國腔英語的年輕男子坐到聖千隔壁。

年輕男子打開snapple喝了一口說「水蜜桃口味。我的最愛。」

聖千點點頭,沒有繼續交談的意願。男子也繼續喝著果汁。

「學過摩斯密碼沒有?」

聖千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塞入嘴裡時男子問。男子盯著前方,表情很自然。

聖千立刻明白他是諾頓公爵的手下,或許就是四季之一。

「你看來很緊張。」年輕男子又說。

「謹慎。」聖千回答「這個形容詞比較正確。」

「把你的帽子戴上,跟我來。」男子領著聖千到一間公寓,確定安全之後進屋。

「你是春夏秋冬哪一個?」聖千看著約兩人住的套房問「其他人呢?你是來和我討論計畫的嗎?」

「別這麼急!」男子把假髮、眼鏡還有變聲器拿掉。

「十二月!妳在這裡做什麼?」聖千吃了一驚。卸除偽裝之後出現在他面前的竟然是染了一頭棕髮的十二月!棕髮配上綠眼更像他剛剛才想過的某個人。

「你不稱讚我像霹靂嬌娃?我騙過你哩!」她撩撩長髮對聖千淺淺一笑。

「我再問妳一次。這是計畫之內的嗎?妳也要參加嗎?」

「不!我只是在冒險!」

「冒險?」聖千越聽越糊塗。

十二月貼近聖千抱住他的腰,仰起頭說「就是想引誘你!因為你看起來太正經了!所以勾引你上床是件很刺激的冒險。」她開始解聖千襯衫鈕釦。

「等一下!」聖千開口。十二月拉下他的頭,吻住他。

小樹!存在他的天堂裡的小樹身後出現另一個模糊的影子。一明一暗。十二月悄悄的在剷除他對小樹的堅持。這是前所未見。

慢慢的,她和小樹身影重疊了!

怎麼可能!聖千抗拒著但嘴巴卻不由自主開始回應她的吻,全無防備。

「我不會愛上妳!」他喘著氣,慾望被徹底喚醒了。

「不,你愛上了我某個部份。那也就足夠了。」十二月褪下聖千的衣物,吻遍他全身。

「我的第一次任務是在一艘船上。」纏綿過後,十二月靜靜地說「對象是個開金礦致富的南非商人。因為富可敵國,他不斷收購世界各地希奇寶石嚴重威脅到諾頓公爵的生意,於是我和五月被派了過去。我們一個假扮歌舞女郎,一個假扮服務生。派對開了一個禮拜,最後一天晚上我潛進他的臥房看著他和他的家人熟睡的模樣。我和五月都是孤兒,從小沒受過任何真心的對待所以我們完全不認同任何感情。那個商人有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那時才兩歲名叫安迪。安迪有頭亂糟糟的金髮色捲髮,大家都說我和他很像~」

聖千聽到一陣開門的聲音,他警覺的穿起襯衫「也許被人跟蹤了。」他說。

「我要介紹一個人讓你認識。」十二月整好裝出房間。不久她帶一個少年進來。

「這是我弟弟,安迪。」十二月摟著少年開心的說「我們很像吧?」

那一瞬間,聖千覺得眼前一道光彩,好像教堂的天使從圓頂上飛了下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