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三
2007/05/04 12:46:11瀏覽529|回應0|推薦5

Special Love之『亞特蘭崹斯之月』3

問出二手珠寶店地點,聖千和克利斯丁立刻前往佛羅里達。

到了之後才發現那一整條街都是二手珠寶店,結果艾倫和威爾挑中的卻是當中最不起眼的一家。

由櫥窗的擺設和裝飾便知道店主性格懶散,只求溫飽就好。

「你是老闆嗎?」克利斯丁問背對著門,正打開櫃檯後方櫃子的男人。

男人轉身面對克利斯丁和聖千的剎那讓兩人不約而同吞了吞口水。因為他們看到一具年輕但卻詭異的身體。

沒有衣物遮掩的地方,浮著清晰可見的紫色血管,甚至那血管好像長在皮膚上面。

「有什麼需要?」青年的眼神朝克利斯丁飄了飄,接著說「項鍊,耳環,手鐲,腳鍊等等。應有盡有!價錢可以談。」他隨便比了個方向「算你運氣好,今天有特賣。價值高昂的鑽石原價再打對折。」他從櫃子拿出一只鑽石戒指,伸長著手,將它送到克利斯丁面前「喜不喜歡?」

「聽說~你上個禮拜收了一批珠寶。『諾頓公爵』的珠寶。」克利斯丁暫時不去注意他的血管,壓低聲音切入正題,並刻意加重諾頓公爵四字「我和我兄弟有意思要買。」

青年突然露出驚恐的表情,就好像他親眼目睹好幾條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撕碎一個人似的。他慌張的盯著克利斯丁和聖千,退到櫃檯,看看後面。

「賣不賣?我們願意出高價。」克利斯丁又說。

「不是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根本不是這家店的老闆,因為店裡沒有人,所以~」他退後幾步「求求你們饒了我!我真的沒見過任何珠寶!」

「你在開玩笑吧?」克利斯丁抓住男人前胸,在他胸前留下幾道血痕。

「沒有!我說真的!五分鐘前我才摸進這家店,想偷幾個值錢的珠寶變賣治病。我得了罕見的疾病,很需要錢!」青年掙脫克利斯丁的箝制,再往後退「不關我的事!」他倉皇地從後門逃走。

「我們分頭檢查一遍吧。」聖千說「可能又要多幾具屍體了。」

克利斯丁突然身體一抖,剛才抓破青年皮膚的手指已經變黑,黑色穩定的蔓延,不一會他的手掌都黑了。

「砍斷!把手砍斷!」克利斯丁虛弱的說「剛剛那人可能是諾頓公爵的手下。」

聖千立刻在克利斯丁手腕綁上繩子,一邊回想那間豪宅裡的擺設。他依稀記得客廳電話旁有個號碼。

有了!他拼湊出號碼,不管三七二十一,撥了過去。

「Hello!」十二月的聲音愉悅的傳過來。

「我的朋友中毒了,手黑了一半!」聖千看著黑色越過繩子,繼續往上延伸,急忙說「我需要妳的幫忙!」

「我憑什麼幫你?」十二月反問。

「因為~」聖千支唔一下「我記得這個電話,我~我不知道!」

「把房子裡外上下,仔細找找。七月那個人習慣把解藥藏在做案現場,一旦毒越過肩膀就沒救了。如果時間內沒有找到解藥,千萬不要砍他的手,不然你也會沒命,毒血會滲透你的皮膚。」

克利斯丁的手臂已經黑了四分之三。聖千焦灼的不知從哪裡找起。

冷靜!聖千閉上眼睛,記憶開始倒帶。

他們剛進來的時候,那個青年背對著櫃檯,聖千走進櫃檯,他的手大約在~

他學著青年的姿勢,手的高度正好在櫃子的第三層。聖千站上椅子,開始翻找。

終於!他在櫃子的夾層找到一瓶小小的,透明的液體。他馬上讓克利斯丁服下。

克利斯丁昏死過去,聖千再度撥了電話。

「我要見諾頓公爵!請妳幫我連絡。」他對十二月說,堅決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