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二
2007/05/04 12:44:16瀏覽560|回應0|推薦3

Special Love之『亞特蘭崹斯之月』2

一大早,Pizza店正準備營業,克利斯丁剛換好衣服,一陣火燒屁股似的敲門聲傳進來。

「老闆,威爾在外面。」屬下上氣不接下氣。

「告訴他我不會懲罰他,只想知道他為何無緣無故翹班?」見屬下鐵青著臉,克利斯丁皺起眉問「你是怎樣?沒見過場面嗎?」

屬下上前一歨,低聲的說「在垃圾桶裡!威爾在垃圾桶裡!」

克利斯丁一聽立刻明白事態嚴重。

他往窗戶一探,垃圾桶旁邊已經圍了一群員工,個個義憤填膺。

下了樓,他看到威爾屈著身體,雙手雙腳都被綑綁著,臉成紫色。

「把他抬進會議室。今天暫停營業。」克利斯丁指揮,幾名手下俐落的把屍體抬起來「你們兩個清理現場,同時看看有沒有可疑的東西留下,其他人和我到會議室。」

進了會議室,克利斯丁把繩索解下,扶起威爾的頭。

他的眼睛半開著,嘴角有道乾掉的血。頭部沒有外傷,他的眼神落在威爾沾血的T-shirt上。

「十二月!」克利斯丁閉上眼睛,開始一連串的詛咒怒罵「把所有人給我叫來!現在!」 他大吼「包括休假的,一個也不能少!全部給我叫來!」

十分鐘後,會議室黑壓壓一群人。

「有人瞞著我,瞞著大家幹了齷齪事。」克利斯丁死瞪著所有人一會之後開口「趁我理性還在的時候快承認,告訴大家你幹了什麼好事,讓諾頓公爵的貼身殺手十二月千里迢迢從英國追到這裡!」

諾頓公爵?那個舉世聞名,縱橫黑白兩道的珠寶商?大家互看著。怎會惹上他?

聖千盯著威爾胸前刻的DEC三個字母,想到昨天的女人。

「老~老闆,我和威爾~上個禮拜去佛羅里達度假,在免稅店拿錯袋子~」艾倫發抖著站起來「我發誓我們不知道它是諾頓公爵的東西!」

「東西呢?」克利斯丁知道是白問。

「賣~賣掉了~」

「賣掉了?」克利斯丁哈哈大笑「賣掉了!很好!在你爽快花錢的同時也替店裡所有人掘了墓。我們都是你的陪葬品!Fuck!」他捶了好幾下桌子。

「諾頓公爵是誰?」聖千問。

「一個神秘珠寶商。」克利斯丁搖頭「四季和十二月是他手下的代號。前者負責偷珠寶,後者負責殺人。威爾是被十二月殺的。他們殺人之後都會在死者身上留下月份,在道上很有名。我所知道就是這些,我們家從沒和諾頓公爵交過手。」

「十二月?」聖千沉吟一會「或許事情有辦法解決。」

他把昨天看到的女人說給克利斯丁聽。

「我再去那棟房子看看。」聖千說。

「你賣到哪去了?「克利斯丁粗聲問艾倫。

「佛羅里達的二手珠寶店。」艾倫聲音像蚊子般,不敢看克利斯丁的臉「我們不敢帶回來。」

「二手珠寶店?我的天!」克利斯丁握住嘴「我和你一起去。」他對聖千說。

聖千帶克利斯丁來到那棟用鑽石打造門牌號碼的豪宅前,他訝異的發現門號已經變成『三』。

「你確定是這裡?」

「嗯~不過門號變了。」聖千指指上面「本來是十二。」

克利斯丁看著光彩奪目的Three字樣問「要試嗎?」

聖千點頭按下門鈴。應門的是個黑髮,略嫌矮小,有點墨西哥味道的男性。

「昨天我替一位小姐送Pizza。」聖千看著牆壁「就是這位小姐!」幸好照片還在。

「她的確說過有人會來找她。」男人的眼神落在克利斯丁身上「既然老闆來了,我們這邊也不至於無禮。」

克利斯丁鬆口氣。

「把東西拿回來,這是第一歨。」男人對克利斯丁和聖千說「三十六小時,這是你有的時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