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番外
2007/05/04 10:30:33瀏覽628|回應0|推薦4

Special Love 之『亞特蘭崹斯之月』1

望著不遠處一排結構相似的高級住宅,聖千核對手中的單子,確定自己沒有跑錯地方。看看手錶,比約定的時間還快了十分鐘,很足夠他抽根菸。

正準備點菸的時候,一對老夫婦手挽著手坐進他身邊的椅子。兩人邊說話邊拿出零食。

「春天到了呢。真美!不是嗎?」老婦人突然轉頭,含笑的對聖千說。

「是啊。」聖千回了個笑,把菸塞回口袋。

空氣裡帶點初春的氣味,從他踏出pizza店就感受到了。

來美國之後他又恢復以往。幾月幾日對他而言已經不具任何意義。他心裡的天堂再度靜止不動,唯一能觸動他的心弦,讓他偶而有些小悲小喜或是小小思念,只有季節了。只有那偶而出現的熟悉味道。

失而復得的東西彌足珍貴,他很慶幸自己還能再看見美的事物。

「Good Day。」他對隔壁的老夫婦點點頭,拎著pizza到單子上的住址,按下門鈴。

要不是被一陣刺眼的光線閃到眼睛,聖千可能不會發現門牌號碼居然是用鑽石鑲成,而且號碼還用英文字母,不是阿拉伯數字。

『Twelve』,六個閃亮的字母讓聖千嘖嘖稱奇。雖說看多了豪宅,不過這一間真的有些誇張了。不知道是怎樣的爆發戶住在裡頭?

聖千又按了一次鈴,pizza冷掉口感就差了。

他聽到一陣急促的跑步聲,接著門開了。一個披著潮濕金髮的年輕女人裹著浴巾微喘著氣,聖千看到地板上一道水痕。

「Oops!」她遮住嘴「你來早了!先進來吧。我正在淋浴~等我一下好嗎?」

「抱歉。」聖千替女人關上門,定在原地。

女人小跑步上樓,一條浴巾遮不住她成熟完美的曲線。在她轉身剎那,聖千發現她的左肩有個很像大寫D的刺青,另外脖子下方還有三顆,幾乎垂直的紅痣。

他站得地方左邊掛了幾件大衣,右邊則掛著幾張黑白照片-讓人忍不住會盯著看的性感照片。

幾乎都是一絲不掛的照片,剛才跑上樓的女人的照片。

半身正面、背面、側面,不管哪一面都完美極了。禯纖合度!聖千欣賞的看著。其中一張還模仿鐵達尼的蘿絲掛著寶石,手擱在頭上的經典動作。

「抱歉。」女人穿著平常的家居服下樓,濕答答的頭髮隨便綁起來「請進啊。」她說「多少錢?」她走進客廳。

「外送的話是二十塊。」聖千跟在她後面,看她拉開窗簾打開窗戶,仰起頭。

「春天到了呢。」看著窗外,她用種鳥兒般雀躍的聲音說「我最喜歡春天了。你喜歡春天嗎?」

「每個季節我都喜歡。」他制式的回答。女人笑笑,拿起一旁的皮包。

「不用找了。」她走近聖千給了他一百塊「你們的pizza很好吃。」

綠眼!聖千偏過頭「謝謝,承蒙照顧。」

「對了~上次替我送pizza的威爾到哪去了?我記得這一帶都是他負責的。」

「威爾?喔~他休假了。」經她一提,他才想起威爾已經幾天沒來上班也沒請假。

「會不會感冒了?換季最容易感冒了。」女人又笑笑,好像她跟威爾很熟似的。

「妳常點我們的pizza?」聖千問。

「嗯。我認識大部分外送服務生。不過倒是沒看過你~」她打開盒子「好香喔!你要不要來一片?」

「不了。」聖千搖頭「謝謝惠顧。」他往大門走。

「嗯~」女人揮揮手「拜拜。」

「也不是他!」不久一個同是金髮的男人從酒櫃後頭走出來「他不是和威爾一起拿走老大珠寶的人。他沒有珠寶店老闆說的特徵。」

她把pizza丟到地上大發嬌嗔「我最討厭吃pizza了!」

「忍耐點潔西卡。」男人說「老大要妳辦的事辦好了嗎?」

「早就辦好了。那個威爾明天一早就會躺在他們店裡的垃圾桶。當然不會太好看!不過真沒想到在歐洲還小有名氣的巴吉歐會來美國開pizza店!我聽說他們和索維諾交過手,索維諾自從死了兒子之後不知道從哪找來一個比他兒子更強的手下,聽說現在已經竄升歐洲第三的黑道了。幸好他們不做珠寶買賣,不然~」

「這些事我沒興趣。倒是連妳這樣的美人也無法逼威爾招出同夥才讓我訝異。」男人揶揄「只是妳為何放過剛才的男人?老大不是下令要有兩具屍體在垃圾桶內?」

「他看我的眼神不一樣。」潔西卡站起來「所以我給他選擇,我問他要不要吃pizza,他說不要。他是個很幸運的男人。反正克利斯丁見到威爾的屍體就會知道是我做的。一具或兩具有何差別?」

「你最好跟老大解釋。他要我跟妳談談,最近妳越來越不聽他的命令~」

「我知道~歐力,我知道分寸。」潔西卡跑上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