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53
2007/05/03 20:10:02瀏覽549|回應0|推薦2

53rd love

接下來怎麼辦?妳有什麼打算?」袁棠跟上小樹。

「只好回去求領班了。幸好沒跟她撕破臉。一念之間給了自己一條退路。」小樹不以為意的聳聳肩,嘴邊那一絲蒼涼感慨卻是袁棠所能體會的。

「妳老家在哪裡?不如先回去住一陣子。」他給了建議,又擔心傷害到她的自尊,連忙補充「妳別灰心!我在國外工作的時候也遇過惡房東,曾經三餐都吃薯條炸魚,連冰箱洗衣機也不讓我用,可是我還是熬過來了。」

「謝謝。我會考慮。」小樹露出笑容說「謝謝你的幫忙。」

「還是~我有個提議~」袁棠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想要幫助眼前的女孩「我的公司替我租了一棟公寓,我一個人住有點冷清。如果妳不介意,我可以和妳share。」

小樹靜默的看著袁棠。

「別急著拒絕我。我不是想佔妳便宜,請妳別誤會。」袁棠在小樹深沉的注視下顯得有些狼狽,他慌忙表態「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妳。」

「你是個好人。」她對袁棠說「但是我們還是不要有牽扯比較好。」

「妳一向都這麼拒人於千里之外嗎?」袁棠眼裡有些反叛的光芒「我有這麼可怕嗎?」

「你~」小樹突然在袁棠的眼裡看到一絲熟悉的影子。她眨眨眼,影像更清楚了。

她恍惚的推開門「進來吧。」

她主動投進袁棠的懷裡,讓他一陣錯愕卻也沒有拒絕。他試探性的碰觸小樹想要確定自己不是一廂情願,然後她脫下襯衫。

袁棠禁不起如此挑逗!他看著小樹雪白的皮膚,喘了口氣。接著小樹把內衣脫掉,赤裸著上半身拉著他到床上。

他再也無法思考,乖乖的讓小樹操縱,予取予求。

小樹趴在袁棠身上,劃著他汗濕的胸膛。她眼神落在書桌上劃滿X的月曆。

還有三個月,阿翔就要出獄了。

「再來一次?」袁棠撐起身體問她。

「如果你還有體力的話。」小樹翻身,又是另一種風情。

袁棠當然毫不客氣的進攻了。

五年來,她固定每兩個禮拜去探望阿翔一次。可是他從不見她。為了和他說話,她便開始寫信託管理員轉交。結果信件也在半年後被全數退回。於是從上個月開始,她就不再去了。不再費心的希望阿翔知道她多抱歉。

「和我一起住吧。」最後袁棠抽身,邊喘氣邊說。

「也好。」小樹笑笑「你賺的錢養我應該沒問題吧?」

「養小孩也沒問題。」他說。

「你的想法真有趣。」小樹一陣笑。

「我們做了這麼多次,說不定已經~」

「放心!我現在是安全期。」

「那就是做再多次也沒關係囉?」袁棠不懷好意的笑著。

「等你恢復體力再說吧。」

「沒錯。我需要休息一下。」他點頭。

「我去沖個澡。」小樹說。

等她出來,袁棠已經睡著了。小樹穿好衣服,開始整理她簡單的行李。

原以為逃離所有人,不再相信這世上有絕對不會動搖的真情,把自己訓練成冰冷的石塊,她就能擺脫深愛的人棄她而去的命運,阻止下一個死去的蒼乃,未出世的孩子,替她入獄的阿翔出現,以及~

那個救了她一命,名叫池亮,現在已經是超級大明星的男孩!不!他是例外!之後的事全是例外!

原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七情六慾,已經對人生死心了,已經可以擊敗老天這個魔鬼的試探。

沒想到仍是不堪一擊!她在袁棠眼裡看到的究竟是蒼乃?池亮?還是自己的慾念?
輕輕打開門,小樹頭也不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