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51
2007/05/03 20:04:50瀏覽557|回應0|推薦1

51st love

「Ok!如你所願,就讓大家痛快一點。」幾秒之後,吉兒聳聳肩。

她替小樹鬆綁,拿掉口中的布條,蒼乃立刻將小樹拉回身邊。

「妳真是個幸運的女人!」吉兒的口氣有些忌妒「我們的命運怎會差那麼多?」

「快走吧!」聖千向小樹和蒼乃揮手。

「阿翔~」小樹伸手向他「我不能~」

「別那麼多廢話!」聖千凶狠的吼著「馬上走!范蒼乃你聽到沒有?快把她帶走!」

吉兒將手槍瞄準聖千。

「多麼有趣的似曾相識!」吉兒的聲音透著怪異,聖千心中一動。

「小樹,危險!」他往小樹身邊衝,想擋住吉兒的視線。

吉兒的槍比他更快,她朝著小樹連開兩槍,毫不留情。

千鈞一髮之際,蒼乃和小樹互調位置。他緊緊抱住小樹,背部結結實實挨了兩槍。

不久,蒼乃沿著小樹的身體滑到地上。小樹狂痛的叫出聲,發瘋似的搖晃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范蒼乃。

室內一片死寂。

聖千感到一陣昏眩,視線模糊了。他搖搖晃晃蹲下,撐住地板,痛苦的吐氣。

「蒼乃!跟我說話!求求你!」小樹將蒼乃翻過來。看到他胸前不斷擴散的血,痛哭失聲。

蒼乃的手緩緩的抬起來,摟住小樹的頭開嘴,最後他的手頹然垂下,閉上眼睛。

「蒼乃!蒼乃!」小樹趴在他的身上。

「不用傷心,很快妳就會去陪他了。」吉兒說。

「把蒼乃還給我!」小樹撲到吉兒身上,對她亂揮亂打「把蒼乃還給我!」

小樹用力抓住吉兒的脖子想勒死她。吉兒不斷掙扎,手中的槍也震掉了。小樹隨後抓住她的頭髮,沒想到力道之大,吉兒整個頭髮和臉皮都被拉掉,露出一張被火紋過,扭曲不完整的臉。

「拜你所賜,阿翔。」吉兒哈哈笑著。

趁著吉兒說話分神之際,小樹拿起吉兒的槍。

「小樹,」聖千站起來「把槍給我!」

「不關你的事!」小樹瞪著聖千「我要殺了她!」

「不要開槍!」聖千跌跌撞撞的擋在她和吉兒中間「殺了她,蒼乃也不會回來。讓警察處理吧。」

「你不要阻止我!」她看了蒼乃一眼「走開!我不想傷到你!」

吉兒把聖千推開。

「你很煩耶!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她身上那一半索維諾家的血統?」她挑釁小樹「來吧!動手吧!讓我見識見識妳的力量。」

小樹握著槍,緊緊盯著吉兒。

「怎麼樣?不敢是嗎?」

砰砰兩槍!吉兒應聲倒下。小樹按住肚子,咬著牙冷冷的看著聖千,喘著氣。

警車聲由遠而近。

聖千奪過小樹手中的槍,仔細擦了一遍,接著對牆壁開了一槍。

「阿翔,我肚子好痛。」小樹抱著肚子,面無人色「救救我的孩子!」

她的腳邊流了一攤血。聖千馬上抱起小樹。

幾個員警進來,看到地上兩具屍體。

「不許動!」他們命令聖千。

聖千慢慢放下小樹,舉起雙手說「這女孩懷有身孕,再不送醫院會有生命危險。」

警察銬住聖千雙手,然後把小樹送上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