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50
2007/05/03 12:12:15瀏覽519|回應0|推薦1

50th love

「你真是令人操心耶!一會失眠,一會撞車。」聖宜替聖千額上的傷口換藥「覺得怎樣?」

「已經不太會暈了。」他回答「外傷也都好的差不多。」

「媽說她聖誕節要回來,以後不再四處旅行,想好好陪在我們身邊。」

「是嗎?」聖千反應很冷淡。

「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我們已經被騙好幾次,早就高興不起來了。」聖宜把藥品收好「晚餐想吃什麼?」

「沒什麼胃口。我想一個人靜靜。」

「聖千~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總覺得你好像又要離開這個家了。」她在聖千的對面坐下來「出車禍前你跟小樹見過面吧?你們說了什麼?」

「我被拒絕了!」他尷尬的搔搔臉頰「我要求小樹回來我身邊,結果她選擇了范蒼乃。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很悲傷。老實說當大卡車出現在眼前時,我真的有自我毀滅的衝動~」他一頓「只不過身體還是做了最本能的反應。我是不是很傻呢?那天回家的路讓我明白以前的瀟灑都是假的。我很矛盾!明明希望小樹離開我,卻又承受不了事實~」

「我不懂~」聖宜搖頭,不明白聖千心裡的想法「你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門鈴此時急促的響起,一聲一聲幾乎沒有間斷。聖宜連忙下樓。

「蒼乃?」聖宜訝異的張大眼睛「有事嗎?」

「阿翔在不在?」他衝進屋子「阿翔!阿翔!」

「你什麼時候見過阿翔?你們認識嗎?」聖宜越來越不懂「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沒時間解釋了。人命關天!阿~」看到聖千下樓,蒼乃連忙迎上去「快跟我走!」

「去哪?我是個病人,你沒看到嗎?」

「就算你斷手斷腳我也必須帶你走!小樹被挾持了!」

「怎麼回事?被誰挾持?」聖千緊張的問。難道索維諾的爪牙已經到了?

「被一個褐色短髮的女孩挾持。是個外國人,很年輕,還會說中文。她突然出現在小樹以前住的房子指名要見你。」

聖千心一冷,同時也有疑問。

「她限我一小時內帶你到那裡不然要殺了小樹。快走吧!沒時間了!小樹懷孕了。我很擔心~」

「小樹懷孕了?」聖千和聖宜不約而同喊出來。

「她沒告訴你嗎?」蒼乃說「才兩個多月~」

聖千馬上拿起電話,撥了警局號碼,說明一切事情。

「你一定要小心。」聖宜拉住聖千。

「放心,我不會讓悲劇再發生。」他安慰聖宜後便和蒼乃跑出門。

「你回去吧!我會平安救出小樹。」到了小樹舊家門口,聖千說。

「我是她的丈夫,怎麼可能棄她不顧?別開玩笑了!」蒼乃推開聖千「我要保護她!」

「聽著!如果你希望和小樹長長久久,就照我的話做。你不明白吉兒索維諾的狠勁!」 聖千揪住蒼乃衣領「小樹將來就靠你了。你要給我活著!」

聖千像烈士般的神情讓蒼乃一愣,一會才說「反正我絕不會離開,別再跟我吵了!」

「他說的對,你們別再吵了!一起進來吧!房子大的很。」吉兒站在門口,望著聖千,眼神是和煦的「好久不見了,阿翔。你一定很驚訝吧?我怎麼還能站在你面前?明明你已經一把火把我燒了!」

聖千越過吉兒進入房裡。看到小樹被綁在客廳桌旁,他馬上過去想解開繩子。

看到聖千,小樹發出咿咿唔唔的聲音。

「我把你的英勇事蹟全說給她聽了。走開!」吉兒拿槍抵住聖千的頭,把他踢到一旁。

「我們已經報警,妳逃不掉的。」蒼乃說。

「我根本不打算逃!」吉兒顯得很自在「你們警察來的好慢!」

「妳的目標是我。放了他們我就隨妳處置。」聖千看著吉兒「讓大家痛快一點!」

「隨我處置?」吉兒眨眨眼精「我考慮一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