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9
2007/04/05 20:58:21瀏覽283|回應0|推薦3

29th love

「這是我和索維諾之間的恩怨,希望你們不要插手。我會給老大一個滿意的答案。」聖千看著克利斯丁「可以吧?我已經徹底研究過這附近的情勢加上之前也來過幾次,知道索維諾會帶多少人,獨立完成應該是沒問題。」

只要運氣站在他這邊。聖千看著被濃霧籠罩著的別墅,抱著胸。他還是需要點運氣!

克利斯丁沉默的望著聖千的位置,和身旁的菲力皮交換一下意見。

天還暗的很!依稀只看到聖千的輪廓浮在霧中。隱隱約約,虛虛實實。

這傢伙居然要用索維諾的命做為回台灣的籌碼。真不知該怎麼說他?一定是吸毒吸壞腦子!他不相信聖千有解決索維諾的實力。但是,不可否認~

這傢伙有種死而復生,更甚以往的恐怖感覺。

彷彿有一道強烈的光環圍在聖千四周,成了他的保護膜,讓人難以侵襲。

「可以吧?」聖千又問了句「時間寶貴啊!」

「我不贊成!」菲力皮搖頭「不是我不信任你,」如探照燈般的眼睛直射聖千,隨後嘿嘿一笑「可是我們怎麼知道你真的殺了索維諾?如果你故意破壞屍體,隨便砍了個人當替死鬼,就像我們當初救你一樣,以巴吉歐對你的信任,他絕對不會追究,然後你一溜焉回台灣,倒楣的可是我們!還是你原本就有這種打算?」

「皮叔!」克利斯丁阻止「適可而止吧。」

「無所謂!」聖千並沒有生氣,反而帶著莞爾的表情「既然你們懷疑我,一起進去也無妨。距離索維諾到達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還有時間改變我的策略。我也確定他會準時出現,不必擔心。現在我先進去制伏屋內的~還是你們要跟我進去?以防萬一!比方我帶著索維諾的手下衝出來?」

「不用了。我們等你的信號。」克利斯丁瞪了菲力皮一眼,表示一切仍由他定奪。

「那麼,我會拉開面對你們那扇窗的窗簾。」聖千指指方向「青綠色的。應該很明顯。不要隨便亂走!我不會拉開太久。」

說完,聖千無聲無息的跳進索維諾情婦的別墅。像脫離了軀體的束縛,一下子便消失在虛無飄渺的霧裡。

「我們在英國混了那麼久都不知道索維諾有個情婦住在這裡。看看這個地方!前面是草原,後面是樹林,真的是殺人棄屍的好地點。我們會不會被聖千出賣了?他故意引誘我們來這裡~」

「皮叔,我一直很敬重你。因為你幫我爸打下不少江山。」克利斯丁緊緊的盯著窗戶「但是出門在外,我們絕對要遵守幫規,絕對要信任兄弟。剛剛的話我當作沒聽到。既然我爸已經允許聖千的行動,我們必須支援他而不是扯後腿!」

啐!菲力皮吐了一口口水。

「窗簾拉開了!我們快進去吧。」

兩人進屋,看到索維諾的情婦和女僕穿著睡袍站在樓梯口,神情頗為鎮定。

「住的倒是很豪華!」菲力皮巡視屋內「只有她們兩個?連保鑣也沒有?」

「我不過是他眾多的情婦之一,他何必對我費心?你們到底想怎樣?明明白白說出來!」

「只要妳當我們不存在,照平常心接待他。我們絕不會傷害妳。」聖千說。

「真是謝謝你的大恩大德!」她斜睇聖千「你不是索維諾的手下嗎?哼!」她看看時鐘「算我倒楣吧!每次跟的人仇家都多的數不完。哼!」

聖千知道索維諾的保鑣就快前來做安全檢查。得躲好位置!

「你們兩個上樓吧!他一個人比較好下手。索維諾的保鑣會先進來確定這裡安不安全。瑪麗,帶這兩位先生到妳的房間。」

「是。夫人。」

克利斯丁和菲力皮居然沒有任何異議跟著瑪麗上樓。聖千呆了呆,不過也稍微放下心。

「意外是吧?」情婦對聖千笑笑「我叫桑妮亞~」

「我知道。」聖千回答。

「這個名字對提諾索維諾並沒有特別的意義。老實說我也不在意。我建議你躲在浴室。他喜歡邊泡澡邊做愛。那兩個保鑣我來想辦法,如果你信任我的話。」

「謝謝。雖然我~這~」

「先別說的這麼早!」桑妮亞的笑變得有些孤獨「說不定死的是我們。我帶你上樓吧!我也必須準備一下。不用擔心你的夥伴,瑪麗是個很機靈的女孩。」

聖千在浴室悶了很久,揮著汗。很多雜亂而無組織的念頭一閃而過。

終於桑妮亞挽著索維諾進來。兩人泡進澡池,聖千聽到一陣一陣嘻嘻哈哈調情般的音調。不久桑妮亞發出呻吟聲。

就是現在!聖千快的像條閃電劈往索維諾的頭。機會只有一次!砰!血濺上桑妮亞的臉,桑妮亞大笑起來,邊笑邊抹著臉上的血。

「死了?我插你媽的大西瓜!」看著索維諾的頭沉進水裡,聖千用力把他拉起來「是不是真的索維諾?」他扯扯索維諾的臉皮,接著嘴角一揚「我就不相信殺不死你!臭西瓜!爛芭樂!好!現在剩下樓下的囉嘍~」

「他們全睡著了!哈哈!」桑妮亞愉快的笑著「我給他們喝安眠藥!哈哈!現在他們睡的正甜呢!」

聖千把提諾索維諾的屍體拖下樓,克利斯丁和菲力皮也都下來了。

「全部隨你處置吧。」桑妮亞和瑪麗走出別墅,克利斯丁和菲力皮隨後。

「我早就準備好了。」聖千從樹林裡挖出之前暗藏的汽油淋在屋子四周。

「拜拜!吉兒!」看著熊熊烈火,聖千燃起菸,太陽剛要升起,霧散的差不多了。

久違的光明照進聖千心裡,靈魂裡。

從今以後他再也不會拿刀和槍了!把菸彈進屋子裡。

「我們走吧!」聖千對眼前彷彿置身夢境,帶著無法置信的表情的克利斯丁和菲力皮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