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7
2007/04/03 12:39:55瀏覽333|回應0|推薦2

27th love

十二天之後。

「他的情況怎樣?」巴吉歐詢問剛從囚禁聖千的地下室出來的菲力皮。

「嘿嘿!」菲力皮發出貫有奸邪,讓人起疙瘩的笑聲「沒想到那小子又活過來了!我餓了他快兩個禮拜,他居然~真是驚人!年輕確實是本錢。想當年我們剛出來闖天下的時候,不也是挨刀挨槍,用身體在試驗黑道的險惡。」

「既然如此,就像以前一樣繼續訓練他吧!目標先恢復他的體能狀況。」

「你知道嗎,佛蘭西斯科~」菲力皮緩緩說「有些人哪,註定要當老大。有些人就像彗星。老實說~聖千的光芒已經消失了!曾經燃燒在他眼中兩股炙烈的生命之火已經熄滅了!他的身體恢復後就只是個凡人!變成只適合端盤子和做pizza的小弟,既然是這樣,你當真要養他一輩子?」

「我這個人最討厭出爾反爾。」巴吉歐面無表情的說「好好盯著他。」

「我可以讓他死的神不知鬼不覺。」菲力皮打算獻計。

「你不必插手。我有我的理由。」

哼!菲力皮的眼神變得有攻擊性。他虎視眈眈的看著巴吉歐的背影,自言自語「我就是看聖千不順眼!我一定要他死!」

克利斯丁碰巧從樓上下來,一條惡毒之計瞬間自菲力皮腦中產生。

「聖千恢復的狀況出乎我意料之外,過幾天他就可以再以殺手身分復出。」他對克利斯丁說。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那小子蠻有一套的。我必須承認~」

「克利斯丁,對聖千你不能不提防。」

「提防?皮叔的意思是?」

「你不覺得你父親對他太過重視嗎?他不過是個外人,佛蘭西斯科不但為他犧牲一個手下,太過感情用事~」

「皮叔!」克利斯丁搖頭「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我批評你父親會讓你覺得生氣。但是難道你不擔心你的位置被聖千搶走?如果聖千蠻幹起來,後果~身為你的教父,我是為你好才說這些,你不要以為我在搬弄是非,想離間巴吉歐家族。」

「我知道。那要怎麼做才好?老實說我也很擔心爸爸。」

「讓聖千再去對付索維諾。你去計劃安排。我相信以他的個性一定會上勾。既然是他自己的意願,你父親絕不會阻止,到時你可以坐享漁翁之利。」

「嗯~」克利斯丁沉思著。

「不如現在就向他建議?他為了報答佛蘭西斯科絕對願意獻出生命。」

「我先試探一下吧。」克里斯丁往聖千房間的方向走去。

魚兒已經上勾了!真佩服自己!菲力皮忍不住暗爽起來。

其實他是想借索維諾之力除掉克利斯丁和聖千,然後就能光明正大搶巴吉歐的老大寶座。

「聖千!」克利斯丁走進地下室。

「帶我去見找老大。」聖千勉強站起來,扶著牆,他盯著克利斯丁。

「找我爸?」克利斯丁有些意外「我來翻譯。」

「不!我想單獨和老大談。」

談什麼?扶著聖千到父親的辦公室之後,克利斯丁並沒有離開,反而疑神疑鬼地偷聽。

「我有個請求。」聖千用極簡單的義語對巴吉歐說「請讓我再去對付索維諾。」

巴吉歐雙眉一挑,有些訝異,但也有些欣賞。

「難道你這麼想死?」巴吉歐問。

「我想用索維諾的命和你交換一件事。」

「什麼?」

「幫助我回台灣。」

哈哈哈!巴吉歐大笑起來,聲若洪鐘,聖千還是第一次聽到。

「你這小子!哈哈哈!」巴吉歐仍然控制不住「我真是服了你。」

「如何?」聖千問,眼裡有著不可撼動的堅決。

「我很期待。」巴吉歐好不容易止住笑「讓我瞧瞧你暗中藏了什麼王牌?可以讓你起死回生的王牌!哈哈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