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6
2007/03/30 13:21:05瀏覽338|回應0|推薦3

26th love

「聖千呢?」克利斯丁問身邊的手下「從前天晚上就不見人影,今天早禱也沒出現,他居然狠心辜負我爸對他的一番愛惜。」

一旁的屬下不願回答,支支吾吾半天。

「你不說我也清楚。」克利斯丁雙眉一緊「一定還躺在床上。太過分了!我們可是有幫規的。就算他是巴吉歐家的恩人也不能縱容他。」

到聖千房間,他先忍住滿腔火氣敲了敲門,敲了三次聖千都沒有回應,他索性開門進去。見聖千仍賴在床上,他走過去一把扯下被單。

「快給我起來!」他踢踢聖千「聽到沒有?」

聖千翻了個身,抱住枕頭。

這下子克利斯丁的火氣完全爆發。他拉住聖千的腿,用力將他摔到床下。

一番折騰,聖千睜開眼睛,散漫的坐起來。

「你這是什麼態度?你知不知道我爸爸為你做了什麼?」克利斯丁拉住聖千的頭髮,逼迫聖千注視他「他犧牲一位兄弟當你的替身,你卻踐踏他這番美意!雖然你的面孔改變了,他還是一眼就認出你,就算你回來的目的是殺他,他還是絞盡腦汁替你脫身。你拿什麼報答他?你說!你拿什麼報答替你死的同伴?你說!」

聖千只是搔搔頭,打了個哈欠,完全沒有情緒上的反應。

「克利斯丁,把他丟出去!別再管他了!」巴吉歐突然現身,其他手下紛紛退出聖千的房間只留兩個在房內。

「要殺他嗎?」克利斯丁準備下命令「他的毒癮還沒完全解除,死了會比較好過。我早說當初不要費心機救他。」

「不狠心他就要變成廢人了。這是我所不願見到的。」巴吉歐望著雙眼深陷,滿臉鬍渣的聖千搖頭「他這個樣子我看了真的覺得痛心。」

「我的藥罐子呢?我明明放在口袋裡!」聖千突然驚慌失措,他翻遍身上每個口袋。

「你拿走了!對不對?」他抓住克利斯丁。

「別鬧了!巴吉歐家族的人都不碰毒品!」他踢開聖千。

「求求你們還給我!」這次聖千抱住巴吉歐的腿「求求你們!」

「只要他振作起來,要我養他一輩子也無所謂。」巴吉歐握住聖千的手用著悲憫的口氣說「畢竟是我要他放棄一切。我會負責起他的下半生。。」

從沒見過父親為一個人哽咽。克利斯丁搞不清楚自己是該震驚還是忌妒。自從聖千意外回到組織之後,父親的行為就反反覆覆,看在他這個兒子眼中,實在難以理解,也很擔心父親會被屬下唾棄。

「給他一些鎮定劑。」克利斯丁支開房裡的手下,然後對巴吉歐說「爸,我們組織最忌諱的不是過多的感情嗎?那只會耗損一個人的精神體力。從小你就這麼訓練我。你是怎麼了?現在要怎麼做?」

看到兒子迷惑的表情,巴吉歐猛然清醒。他的手下或許都有這樣的疑惑。他對聖千的評價的確很高,甚至超過克利斯丁,但他必須一視同仁。想到這裡,他放開了聖千的手讓他癱軟在地上。

「我能去哪裡?」不久聖千緩慢的躺回床上,喃喃自語「看看我!我這樣怎麼回台灣?還有誰認得我?難道不能一輩子待在這裡賣pizza,端盤子?不要拋棄我!我已經回不去了!我已經放棄了!太痛苦了!看在我沒殺你的份上,饒了我吧!讓我當個平凡人,在這裡終老一生,不行嗎?」

聖千蜷著身體,在床上輾轉。

「再給他二個禮拜的時間,每天讓菲力皮訓練他,如果還是不行,就殺了他!」巴吉歐悄聲說「你讓我清醒了,兒子。」

「殺手是沒有未來的。」巴吉歐冷冷的看著聖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