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5
2007/03/30 13:19:37瀏覽413|回應0|推薦4

25th love

當毛毯輕輕的蓋在蒼乃身上的時候,他睜開眼睛。

「吵醒你了?」小樹縮回手。

「已經早上了嗎?」他笨拙的移動彎曲了一整夜的身體。

「嗯。你怎麼會睡在這裡?」小樹有些感動又有些迷惘「怎麼進來的?我明明~」

啊啊啊!蒼乃邊唉叫著,邊試著活動四肢。

「你還好吧?」小樹楞楞的看著蒼乃誇張的像吃到很酸的檸檬扭曲著五官,不知從何幫起。

「要不是我不放心跟在妳後面,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咧!妳連門都沒關就倒在床上哭了好久,很危險知不知道!」

「是嗎?我還以為我已經很克制了。」

「扶我一下。」蒼乃伸出手。

小樹接住蒼乃的手,蒼乃想也沒想就往她身上靠。

「你好重喔!天啊!哇!」只聽到小樹發出和她個性不太相符的尖叫聲,然後兩人雙雙跌倒在地上。

蒼乃的嘴唇就這麼剛好的壓在小樹的嘴唇上面。兩人都吃了一驚。

特別是蒼乃!

「痛死了!我的頭!」他立刻撐起他麻的幾乎沒有知覺的下半身,故作輕鬆的說「快幫我看看有沒有淤青。」

原本也是處於恍神狀態的小樹連忙爬起來。

「對不起!」她說「我看還是先別移動吧。」

「撞到哪裡?」她問。拿出藥膏。

「這裡。」蒼乃隨便指個地方。

「很痛嗎?」小樹輕輕的揉著。

「有點。再多揉幾下。」蒼乃漾起微笑。

「咦~你有撞到頭嗎?」小樹總算清醒了「我們不是那樣~」她做了剛剛兩人倒地的動作。

「我去準備早餐。」她放下藥膏。

「妳沒生氣吧?」蒼乃拉住她。

「你沒事就好。」小樹說。

「我得走了。」他再次撐起身體「今天有場戲,我已經遲到了。」

「你怎麼不早說?會不會被罵?」小樹擔心的問。

「導演可兇的咧!」好不容易可以站起來,蒼乃甩甩僵硬的腿部「不過安啦!我又不是第一天當演員。我有我的法寶!治導演的法寶!」

「你昨天不應該來的。沒睡好會影響你的表演。我還是幫你做個簡單的三明治吧。你等我一下,馬上好。」

「反正都遲到了。」蒼乃聳聳肩「偶而耍耍大牌也不錯。」

小樹俐落的熱鍋,打蛋,把吐司放進烤箱。

「答應我不會做傻事。」蒼乃倚在廚房邊。

小樹忙碌的手頓了一下。

「不會啦!昨天哭一哭,心情好多了。」她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說真的!答應我不會做傻事!」

小樹點點頭,把三明治遞給蒼乃「記得吃。」

「謝謝。」蒼乃在她臉上一啄,然後在耳邊說「因為這雙美麗的綠眼,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人有。」

看著小樹開始迷濛的眼睛,他笑笑「我走了。記得鎖門。」

蒼乃離開後,房裡突然變得好安靜。小樹打開音樂盒,發呆了一會,然後走進浴室。

扭開水龍頭,脫掉衣服~她看到胸前的疤。

她能活著都是因為阿翔。如果那時有勇氣面對,她就不會和阿翔分隔東西,阿翔也不會死掉。

摀著心口,她真的不願相信,阿翔已經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