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2
2007/03/26 12:31:11瀏覽246|回應0|推薦1

22nd love

「這次又要殺什麼人?」聖千吐出一口煙,問著身後不請自來的女子。

「你的聽覺越來越靈敏了。」吉兒拍拍手,向前想親吻聖千的嘴唇。

「與其說是聽覺,不如說是嗅覺。」他偏過頭,讓吉兒撲了空「妳身上有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普天之下,只有你們父女倆有這種味道。」

「謝謝誇獎。」吉兒把張照片丟到桌上「給你三天的時間。」

聖千拿起照片,看了一眼「我的東西呢?」他的聲音開始有些不穩定。

「什麼東西?」吉兒裝傻「我們給你的東西夠多了。有煙,有酒~」

「你們用來控制我的東西!我現在需要!」

「原來你不過如此。我還以為你很能忍耐,說不定可以戒掉毒癮~」

「快給我!」聖千一箭步掐住吉兒的脖子「不想死的話就乖乖把毒品拿出來!藥丸也好,白粉也好,打針也好,趕快給我就對了。」

吉兒把兩顆藥丸塞進嘴裡。

「怎麼樣?想要嗎?」

聖千鬆開手,貪婪的吸吮著吉兒,嘴裡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吉兒開始撩撥他。

「想起來了吧?我們曾有的美好時光!」她滿足的閉上眼睛,同時把白粉灑在自己身上。

「哈哈!你真是狂野耶!如果不用毒品你也能對我這麼熱情就好了。」吉兒放鬆身體。

完事之後,她將一瓶藥丸放在床邊。

「只要有毒品和性,這世上就沒有所謂堅強的東西。」

她大笑著走出去。

趴在床上,聖千不安的扭動身體,他正陷在一個半夢半醒的幻覺中。

【你知道我為什麼替小樹起了一個這麼男性話的名字嗎?瑞是好的意思,代表平安,吉祥。樹則是非常堅韌的植物。我希望小樹能遠離不幸,快樂長大。】

這是真的吧?一切都著麼自然。他和首領閒聊著。首領的臉非常清晰。這絕對不是夢。

【回去吧!阿翔!小樹需要你!你做的已經夠多了。一定要讓小樹幸福!】

聖千嘴裡念念有詞。想留住首領越來越遠的身影,想喊出一個始終擱在心裡的名字。

小樹!

聖千喊了出來。幻覺消失了。他擦掉身上的汗,起身進了浴室。

沖過澡之後,他抹了抹鏡子上的水氣。

一張迷惑的臉出現在眼前。

這個人不是谷聖千!這個人是陌生人。

不論自己洗幾次臉,甚至把臉洗爛了,鏡子裡出現的依舊是張陌生的臉。

他緩緩轉過身。

聖母仍好端端的停在他肩上。

他撫摸著刺青,他的確是谷聖千!

回到房間,見到床邊的藥丸,他生氣的,用力的丟到牆上。

藥丸散了一地。

但最後他卻又抖著手,一顆顆的撿起來。並且換上乾淨的衣服,拿起桌上的照片。
「要出門了?」吉兒躺在沙發上,邊晃著腳,邊吃東西,邊翻雜誌。

聖千戴上墨鏡「車子我開走了。」

「藥丸有帶著吧?你也到了離不開它的境界。這次我就大方一點,給你一瓶。愛怎麼吃都可以。還有-」吉兒丟給他一把槍「子彈用完,人卻還沒死掉,你也不用回來了」

「子彈在車子裡。只有三發!」她對聖千眨眨眼「這是爸爸的命令。」

開著車子,聖千回到巴吉歐經營的PIZZA店。

收到下屬慌忙通報的巴吉歐連保鑣也沒帶就親自上來。見到聖千,他出現難得一見的真情流露,眼神是思念激動的。

聖千往前幾歩,用右手摟住巴吉歐肩膀。

「我奉索維諾的命前來殺你。」他用槍抵住巴吉歐右腹「這陣子我過的生不如死,不但失去記憶替索維諾殺了不少死對頭,還染上毒癮~」

巴吉歐看著聖千,看汗水漸佈上他的額頭。

「你~殺了我吧!我被他用毒品控制著,已經報不了仇了。與其做索維諾的走狗,不如~」

巴吉歐握住聖千的左手。

「我來想辦法。」平和的語氣一如冷然的灰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