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21
2007/03/26 12:28:42瀏覽330|回應0|推薦1

21st love

「各位!今晚的宴會是特地為阿翔辦的!」索維諾高舉酒杯,朗聲的說「這兩個月來他替我們幹掉不少幫派大人物,讓歐洲的黑道進入一種前所未有的緊張狀態,值得我們替他鼓掌。敬阿翔!」

「敬阿翔!」在場的人全將酒杯舉起來,齊聲歡呼。

面對如此劇烈的歡呼聲,聖千看看吉兒,又看看索維諾。有點靦腆。

拿起你的杯子,大家在等你呢!索維諾用眼神示意聖千和大家敬酒。

聖千高舉酒杯,學著豪氣干雲。

「敬阿翔!」有人率先站起來,大口乾掉手中的酒。

「敬阿翔!」又有人附和。

與會的人一個個站起來,向聖千舉杯。

阿翔?第一個注意到聖千有些不對勁的是吉兒。

「敬阿翔!」全部的人敲打桌子,鼓譟起來。

等等!索維諾做了暫停的手勢。

阿翔有些不對!索維諾皺起眉,眼睛仍如鷹般銳利。他看到阿翔高舉酒杯的手漸漸垂下來,眼神也有些渙散。

酒杯啪一聲掉在地上。

「討厭!你是怎麼了?弄髒我的裙子了啦!」吉兒連忙站起來,用手帕擦拭污漬。

「你給他打了什麼藥?」索維諾問一旁的扥薩醫生。

「因為你說阿翔有恢復記憶的跡象,要我留意。所以~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就給他注射毒品。就算他恢復記憶,我們也能控制他。今天~劑量可能下太多了。」

「混蛋!誰叫你自做主張?」索維諾大怒「如果他死了,我會殺了你。」

「爸!」吉兒大叫。

聖千直挺挺的倒下去。口吐白沫,全身痙攣。

室內突然一陣安靜。每個人面面相覷。

「把他帶進房間。」索維諾交代「你要負起這個責任。」他對扥薩醫生說。

扥薩醫生擦著汗,看著不斷抖動的聖千。因為索維諾撂下要殺他的狠話,讓他失了情緒。

聖千翻著白眼,張著嘴,好像被人掐住脖子無法呼吸似的,一直從喉頭發出漱口般的聲音。

扥薩醫生瞪著聖千,任憑他痛苦的掙扎著。

最終,聖千四肢一攤,不再動了。

「情況怎樣?」索維諾適時開門進來。

「沒事了。你看!他平靜下來了。」扥薩不敢直視索維諾眼睛。

索維諾上前一看,見到聖千還有呼吸起伏,點點頭。

「這次饒你一命!以後沒我的命令,不准自做主張。你先走吧.我讓吉兒來照顧他。」

午夜十分,聖千從黑暗中醒來。

頭痛欲裂!他扶著牆邊,站直身體。每走一步,就像有針刺著他的腳。

忍著痛,他走出房間。

「你醒啦?」

聖千的身體再度顫抖起來,混雜的情緒讓他接近瘋狂。

「你~」他跪在地上「原來是你救了我。你對我做了什麼?這種身體上的折磨讓我快要發狂了!」

「終究是恢復了。」索維諾有些惋惜。

「你乾脆殺了我吧!」血從聖千的鼻子滴下來。

「我勸你別激動。」索維諾抓起他的頭髮,讓他往後仰。

聖千咳了幾聲,無力掙脫。

「死心吧!你永遠是個異鄉人!永遠回不了家!乖乖替我做事,我不會虧待你。」

聖千喘著氣,神經中樞和身體無法協調,涕淚橫流,卻無法控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