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18
2007/03/23 22:13:22瀏覽292|回應0|推薦2

18th love

「苗醫生!苗醫生!」一大早蕙心便衝進苗亞的辦公室,她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小樹~小樹醒了!她剛才~剛才對我說了早安。還問我她在醫院多久了?」

苗亞握著咖啡杯的手在半空中頓了一下。

「這件事先不要張揚,懂嗎?」他對蕙心說。

「可是,這是件好事啊!」蕙心不解「不是應該~」

「總之等我評估完她的情況再說。」苗亞站起來穿上白袍。

到了病房,他關上門。

坐在床上,原本低頭沉思著的小樹抬起頭。她看著苗亞,漸漸露出了笑容。

苗亞居然有點激動。

終究自己還是被救贖了。他看到年少的自己和好友道再見。

「你是治療我的醫生嗎?你好像有很多問題想問。」小樹開口,語氣緩慢輕柔「三年了啊!還真不習慣說話。覺得自己的聲音好難聽。」

「妳剛剛拯救了我。」苗亞說。

「拯救了你?」小樹有些疑惑,美麗的綠眼閃了一下。

「應該說拯救了一個被囚禁已久的靈魂。」苗亞又說「這陣子的辛苦總算有回報,不過我還是要確定一下。」

苗亞問了小樹一些私人問題,她也都正確詳細的回答了。

「妳還記得在醫院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嗎?」苗亞仔細看著小樹顯露在臉上的表情。

「我連怎麼來的都想不起來。」小樹搖頭「覺得好像睡了很久,很累。」

「我會再替妳詳細檢查一遍。如果沒有問題,妳就可以出院了。」

「我沒有問題了。我希望今天就離開。」

「今天?」苗亞有些驚訝。

「嗯。」小樹點頭「我想早點和一個人碰面。我很想他。」

苗亞知道她說的是聖千。他該保持沉默嗎?

還是別說吧!苗亞忍住。他相信聖千一定會回來的。

「還有~能讓我悄悄離開嗎?」小樹語帶懇求。

「我明白。應該還妳一個清靜的未來。」苗亞點頭「但是我希望妳和我保持聯絡。也許我能為妳做些什麼。」

「好。」小樹沒有異議。

「那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安頓好之後~妳一個人可以嗎?」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一個人生活難不倒我。」

「隨時打電話給我。」苗亞給她手機號碼。

苗亞離開後,小樹仍坐在床上。一會,她抬頭望著天空。

雲偶爾會變成她心愛的人的模樣。爸爸~阿翔~

這三年,她躲在自己的身體裡,看一些人努力想挽回她的意識,想將她拉出黑暗的深淵。那些人越努力,她就越抗拒。

阿翔發現了嗎?她終究還是失去他了。小樹抱住身體,無法控制的發抖起來。

每個畫面還是那麼的清晰!這三年來,痛苦依然如影隨形。

她並不怪陳醫生用卑鄙的手段,他不過為了成名。這個世界把別人當養分的人太多了。

但是苗亞卻讓她印象深刻!當他第一次躺在她身邊,她還以為他是個神經病。

尤其是揭發陳醫生惡行那一剎那,沒想到苗亞會那麼生氣!陳醫生不過說溜了嘴,他卻敏銳的聽出來了。

看到苗亞毫不心軟痛毆陳醫生的模樣,映在她眼中的卻是阿翔。

原來深愛一個人也會有張憤怒的臉。眉心糾結的那麼厲害。雙眼都冒出火來。

太慢了嗎?她拿出阿翔給她的項鍊。十字架裡面放著一把鑰匙和一張小紙條。

【如果有困難,這些人會幫妳!】

現在她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了。

收拾好自己的衣物,小樹沒有驚擾任何人,悄悄離開了醫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