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17
2007/03/23 22:11:22瀏覽338|回應0|推薦2

17th love

「喔!你醒了。你已經睡了一個禮拜。」扥薩醫生看了看聖千「覺得怎樣?」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了?」聖千掙扎著坐起來,隨即一陣強烈的劇痛,逼的他躺回去。

「你最好小心點。你的肋骨斷了,也有很多皮肉傷。難道你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裡到底是哪裡?」聖千往窗外一探,咳了幾聲「好痛!」他壓著胸口「是你救了我嗎? 能不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住在哪裡?我得通知你的父母。」

「名字?」聖千皺著眉,努力在想。一會,他搖搖頭「我記不起來了!我不知道!」他抓住自己的頭髮,猛力搖頭。

「好了!好了!先別想太多。總會有辦法。」扥薩醫生安撫聖千「我去調個藥,等會幫你換藥。不用害怕!我是有執照的醫生。莉莉恩!」他朝外面喊一聲「我叫我女兒進來陪你,她是個說笑話高手,莉莉恩!」

「爸,你找我?」吉兒索維諾走進來。

「情況跟妳爸預料的一樣。」扥薩醫生悄聲說「我去跟他商量一下,你想辦法取得他的信任,他現在就像張白紙,你說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我知道了。爸爸。包在我身上。」吉兒說。

「好,那我去調藥了。」扥薩醫生看看聖千。

「嗨!」吉兒坐到聖千身邊。

「謝謝你們的幫忙。」聖千點點頭。有些虛弱的咳著。

「你終於醒了!」吉兒替聖千擦擦汗水,又拍拍他的胸口「我不得不承認昏倒的男人比女人更有魅力,更讓人憐惜。你住唐人街吧?我就說那裡的治安越來越糟了!」

「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快告訴我!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的反射神經很敏捷!」

「反射神經?」聖千楞楞的看著吉兒。

「你從另一艘船跳到我的船上,姿勢很漂亮。然後兩個男人追上來,我聽見你叫其中一個人克利斯丁。有印象嗎?」

「克利斯丁?」聖千反覆念著,搖搖頭。

「我跑出去的時候,克利斯丁正拿槍指著你。你想跳上岸,克利斯丁開了槍。你撞上碼頭,掉進水裡。所以我和我爸才救你上來。你真的都不記得了?」

「不!」聖千若有所思「只剩一團模糊的影子,還有種~錐心刺骨的痛~好奇怪的痛!」

「因為你受傷了嘛!別煩惱!我想不久你就會恢復記憶。想在我們家住多久都沒關係。 我會好好照顧你。」

「妳真溫柔!」聖千感激的說「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你休息吧。」吉兒端過來一杯牛奶「先喝一些。畢竟你睡了一個禮拜,體力耗損不少。」

聖千順從的喝下去。

「等你睡著我再離開。」她握住聖千的手「安心睡吧!不會有人再傷害你。」

聖千緩緩閉上眼睛。一會,他進入熟睡狀態。

「多美麗的玩具!我當然會好好照顧你。」吉兒抽回自己的手,然後走出房間。

「他已經睡了。」吉兒對提諾索維諾說「而且他的確忘記了以前發生的事。我們可以好好利用他。」

「需要用藥物控制嗎?」扥薩醫生問「我調了一些藥。」

「暫時不用。反正他的臉已經改變,就算恢復記憶,他也會相當痛苦。目前這樣就夠了。」他轉向吉兒說「繼續對他示好。讓他成為妳的奴隸,只聽妳的話。」

「小事一樁。」吉兒信心滿滿。

「不過他一個人跑了大半地球。想殺掉我的毅力真讓人佩服。」索維諾自語「可見~」

「可見小樹真的死了。」吉兒代替索維諾說下去。

「小樹啊?真是可惜!」索維諾腦中浮起小樹的身影「其實她跟妳媽長的也很像。簡直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不要再說小樹了!」吉兒有些吃醋「爸爸的女兒只有我一個!」她摟住索維諾。

「好啦,別再撒嬌了。去監視阿翔吧。我記得他好像叫阿翔~」

吉兒離開後,索維諾沉思著。

該如何利用阿翔這個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