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16
2007/03/23 12:31:01瀏覽309|回應0|推薦1

16th love

聖千微低著頭,聽著克利斯丁抑揚頓挫的禱詞。

這是他第一次隨組織出任務,雖然巴吉歐已經指示他必須聽從菲力皮的命令,不可單獨行動,不過他早就有了計劃。

想到這裡,聖千揚起嘴角,覺得血脈噴張,有股源源不絕的力量。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隔壁的菲力皮碰碰他的肩膀。

聖千稍稍側身。

「每年組織總會出現幾個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學的快,死的也快。」

聖千毫不在乎地笑笑,在胸前劃了個十字。克利斯丁唸完禱詞,正在做最後的信心喊話。

「就是這種笑容!看了真讓人心驚膽跳。美麗卻是短暫。」菲力皮嘆口氣「說穿了我們不過是屠宰場裡的豬罷了。」

見聖千沒反應,他解釋,一副讀過很多書的樣子。

「『亨利非特。戰地春夢。』我們現在的狀況不就像打仗一樣嗎?」

「沒想到你有這種閒情逸致。」聖千看看周圍的人「或許吧!」他聳聳肩「每個人抱持的態度都不同。」

「沒有絕對的神聖光榮,懂嗎?」菲力皮靠在聖千耳邊「少裝著要從容就義的表情。我覺得想吐!」

「放心!就算我死,也不會連累組織。」聖千說完便和其他夥伴跟隨克利斯丁的指揮 出了門口,留下一臉愕然的菲力皮。

車子一路顛,聖千把小樹送給他的畫拿出來,看了一會,接著撕成無數碎片,拋出窗外。

「等一下兵分三路,包圍整個倉庫。看我的手勢行動。」克利斯丁看著計劃書「這個情報不會有錯。索維諾會親自監督這次的軍火交易。一切按照先前的演練進行。」

到了倉庫附近,所有人分向三邊行動。等到準備就緒,克利斯丁一聲令下,大家一致的破門窗而入。

裡面卻空無一人!

中計了!克利斯丁心裡涼了半截。他飛快跑出倉庫,發現索維諾已經包圍了他們。

「克利斯丁,你還是不行!一有些甜頭就失去判斷力!嘖嘖!看看你又要害死多少人?」

索維諾故意露出悲憫的表情 。

「少說廢話!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克利斯丁嗆聲^去「我們不會輸第二次。你們搶了我們的生意,破壞競爭原則,大家都對你們很反感了。」

「是嗎?」索維諾活動活動筋骨「是男人的話就不要躲在手下背後發表意見。站出來啊!」

「讓我來!」聖千站了出去「這點小事我這個奴才來就夠了。」

他摘掉帽子,「還記得我是誰吧?」

提諾索維諾瞬間的驚訝,讓聖千有著莫名的爽快,簡直要飛上天了。

「老大,他不就是那個!」索維諾的手下衝上前,話還沒說完就被聖千一槍打爆了頭。

「殺人,的確挺簡單的。」聖千看看手槍,又看著地上的屍體。

秩序立刻大亂!

「所有人不准動!」索維諾恢復鎮定,再度露出了狡猾的笑容「這是我和他的恩怨。我欽佩他有種!居然~居然讓我腦袋空白了幾秒!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緊張刺激的心情了。這樣吧!俄羅斯輪盤!我看你的槍剛好可以這麼玩。如何?」

聖千把子彈倒出來,裝上一發,轉了轉。

「怎麼決定誰先?」聖千問。

「我們久別重逢,除了驚訝之外,我還有些感動。讓你先!」索維諾深吸口氣。

其他的黑道紛紛退至一旁。

「讓我先?」聖千有些懷疑「你這麼相信自己的運氣?」

「我準備好了。」

碰!聖千朝索維諾的額頭開了第一槍。

「你的膽子真的變大了!」索維諾始終睜著眼和聖千對視。

「少說廢話!」聖千把手槍遞給他。

「好像很少第一二槍就中的。」索維諾說。

果然第二槍也沒事。

老天爺!聖千準備開第三槍。巴吉歐家族的黑道都雙手合十。

「真像足球賽最後的十二碼定勝負。啊!」索維諾按著胸口,臉色死白,非常痛苦。

「爸爸!」吉兒衝到索維諾身邊「爸爸!」

「我的演技如何?」一會,他睜開眼「哈哈!真有趣!」

聖千難掩飾自己的失望。

第四槍,第五槍都沒事。到了最後一槍,輪到索維諾。

「看來我的運氣還是比你好。」索維諾向聖千逼近,聖千看了看克利斯丁,然後往反方向跑走。

「想逃!」吉兒追了過去。

「我好像有點知道他為何逃跑。也罷!今天就這樣吧!夠刺激了!」索維諾下令「找到他!不論是死是活,我都要看到。」

聖千不停跑著,路卻越來越小,越來越窄。

「沒路了吧?」吉兒握著槍「我會好好照顧你。」

「想的美!」聖千縱身往懸崖一跳。

「God damn it!」吉兒對跟上的手下說「到下面去找!快!我不會讓他這麼便宜離開人世。叫所有人去找!」

直到隔天清晨,索維諾的手下才找到奄奄一息的聖千。

「很好!」索維諾滿意的說「生命力還挺強韌的嘛!這傢伙!我之前就很欣賞他了。」

「爸,把他給我吧。我還沒用過東方人。」吉兒看著聖千,冷笑一聲「仔細一看他還蠻英俊的。」

「我有個好主意。」他對吉兒說「把扥薩醫生找來。我要給他的臉做個改變,讓他永遠記不起來自己是誰。」

吉兒喜茲玆的前去找扥薩醫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