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Original Love 7
2007/03/11 20:44:50瀏覽448|回應0|推薦3

7th love

又過了幾個禮拜。

「妳說苗亞不會來了!到底怎麼回事?給我解釋清楚!」

「最近不會來啦。」凱櫻無意識的絞著電話線「好像他一個病患出事了,跳樓還是怎樣,反正他打電話要求延後~喂!我怎麼知道?大家都很傷腦筋。」

「那小樹怎辦?」宇梧唉嘆幾聲。

「聖千呢?」

「我不知道那傢伙到哪去了。妳告訴我小樹張開眼睛的好消息我也還沒跟他說咧!」宇梧沉默了一會,又問「現在小樹該怎麼辦?」

「陳醫生自願頂替苗亞一陣子。他說對小樹的情況很感興趣。」凱櫻回答。

「他可以嗎?他不會張揚出去吧?」

「人家好歹也是研究精神疾病的醫生,有點信心好不好!再說我們醫院的醫生都是有醫德的。咦~張揚什麼出去?」

「小樹狀況怎樣?」宇梧說溜了嘴,趕緊換個話題。

「還是老樣子,沒有改變。不過她身體機能一切正常。」

「嗯。等聖千和我聯絡,我會盡快叫他去趟醫院。」

掛斷電話,凱櫻準備到小樹的病房。走到一半,突然想起護士長要她去藥品室拿些補充藥品。

她匆匆忙忙跑到藥品室。

奇怪!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凱櫻環顧四周。

忽然,她聽到陳醫生的聲音。不知為何,一個反射就躲到櫃子後面。

她幹嘛躲?凱櫻對自己的行為感到莫名其妙。

「快把她抱進來!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支開所有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凱櫻悄悄探頭出去,只見兩個實習醫生七手八腳把小樹抬進來放到床上。

「你們兩個到門口守著!一有動靜馬上通知我。」陳醫生脫下白袍,見兩人還在楞在原地,便生氣的說「叫你去就去,別浪費時間。」

「老師,這樣不好吧!再怎麼說我們都是醫生,是救人的。」其中一個戴眼鏡,看來很學究,正經八百的男生說。

「你不想做沒關係,等著被排擠好了。還有別忘了你偷藥被我抓到。」

「那是~」戴眼鏡醫生百口莫辯。

陳醫生轉向另一名實習「你做不做?」

「當然,我會跟隨老師。」另一名實習點頭。

「把她弄醒了,我們就成名了,不是嗎?我就不信這個辦法她還不醒。」

「可是~你不能侵犯這樣~」戴眼鏡醫生結結巴巴,他冒著汗,盯著小樹「這樣一個~」

「走開!」陳醫生要另一個實習把眼鏡醫生拉走「又不是要你做。天塌下來我頂。真是囉唆。」

凱櫻膽戰心驚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又見陳醫生把布簾拉上。

那就是陳醫生的辦法?凱櫻往地上一蹲,腦中一片空白,不停發抖。

不行!她不能眼睜睜讓小樹被侵犯。她必須阻止!阻止這件可怕的事情發生。

凱櫻站起來,準備衝出去,結果有個人擋住她的路。

是那個沒戴眼鏡的實習醫生。

「噓!」他對凱櫻笑笑說「不想像她遭遇那種事的話就乖乖閉嘴。」

凱櫻跌坐在地,嚇出一身汗。

不知過了多久,她聽見陳醫生吆喝實習醫生把小樹抱回去。

「氣死我了!那ㄚ頭真是倔強。」陳醫生擦擦額上的汗水。

等他們走後,凱櫻發抖著站起來,有好一會,她幾乎要窒息。然後她跌跌撞撞跑出藥品室,衝進洗手間,忍不住狂吐起來。

這下子小樹就不完美了!她再也配不上聖千了!凱櫻又哭又笑。

發洩了好一會,凱櫻整理好自己,在情緒平靜,外表無異狀之後才去找護士長。

「學姊,我~」她欲言又止。

「小樹怎麼樣?陳醫生說看過她了。」護士長忙著寫報告。

「陳醫生他~」

「嗯?」護士長抬起頭「妳的臉色有些差。怎麼了?」

「陳醫生他!」凱櫻突然看到醫生走進護理站,嚇的她低下頭「上次妳說要介紹我去另一家醫院這件事還算嗎?」

「我以為你拒絕了。」

「我改變心意了。」凱櫻立刻回答「還有機會嗎?」

「機會是有啦。可是~」

「拜託學姊了。」凱櫻鞠個躬,然後她回到小樹的病房。

小樹仍靜靜的張著眼睛,表情竟然很安詳。

「沒辦法為妳做什麼,我覺得很抱歉。我沒法和陳醫生對抗。也許~也許妳不要醒過來比較好。這樣就不用面對醜惡的世界~我會拜託蕙心照顧妳。」

凱櫻為小樹關了燈,沒有發現小樹落下了兩行淚水。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