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族之行 3
2013/04/24 22:54:57瀏覽154|回應0|推薦9

這次九族行住台中,當晚慕名而去『金寶』餐廳和『宮原眼科』。

去之前我並不知道金寶是港式飲茶[搔頭],因為我對港式料裡偏多的燒賣、包子不是那麼有興趣,所以一開始還有點蛤的不情願。

朋友偏偏喜愛燒賣和包子等港點,所以各點一些,分別是【鹹魚雞粒炒飯】【腐乳空心菜】【腸粉】【燒賣】【流沙包】和【凍檸檬紅茶】

炒飯不鹹,調味適中,是我喜歡的剛好。空心菜莖好粗,跟普通我們吃的不太一樣,都很美味。

流沙包送來時,侍者說要趁熱吃。咬下第一口,有蛋黃味的內餡流出來,簡直是跺腳的好吃,讓我印象深刻。

餐廳人人一杯的【凍檸檬紅茶】更是讓我第一次喝就ㄉㄧㄠˊ咧,侍者說要先吸一大口紅茶再把新鮮檸檬切片壓下去。檸檬好翠綠,讓人心曠神怡,更神奇的是隔夜後還是很好喝!

宮原眼科的冰,嗯~應該是我口味異於常人,覺得吃起來也還好,尤其配料都很奇特。比方乳酪蛋糕、荷蘭餅[一種吃起來有點辣辣的餅]杏仁甜餅@@
以前很以喜歡『日出』的乳酪蛋糕[就在宮原隔壁],可能太久沒吃,這次吃起來口感卻不若從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754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