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56
2009/02/24 13:58:07瀏覽534|回應0|推薦3

Chapter 56

那一整天她等著聶駿來電,希望得到他的安慰和保證,告訴他報紙講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但他始終沒打來。

「等面試通知?」Lisa抹著身體乳邊說「自己太懶散,室友又愛碎碎念,所以才躲到我這?早就跟妳說不要衝動辭職,看妳苦著臉我也難過~」

「公司怎樣?」

「想回鍋?最近沒有徵人的打算。聶駿帶著幾個幹部到義大利出差,大家樂得輕鬆~欸!妳想他和趙詩倩可能復合嗎?報上說那個男影迷從趙詩倩出道就很迷戀她,她和聶駿鬧離婚分居,男影迷膽子就大了起來,曾試圖偷進趙詩倩房間裝針孔,但被機警的警衛識破關了幾個月,最後罪證不足釋放。」

雨虹翻身拉過被子,有點氣。

「我想他的房間可能都是她代言的商品,甚至胸罩之類,平常藏在隱密地方,晚上再偷偷拿出來,很恐怖吧!他不死心,那股瘋狂的慾念駕馭著他,讓他不論白天或夜晚都跟蹤趙詩倩,拿著暗藏的刀子,期待她落單的時刻。」Lisa吞吞口水「他對趙詩倩的痴戀已經不再是得她就能滿足,他的魔爪伸向每個夜歸的女人,磨利的尖刀劃過牆壁,發出嘎嘎嘎的聲音。被他看上的女人躲在試圖保護她的男友身後~」Lisa突然打開電腦「靈感來了,我要繼續我的恐怖限制級小說。」

她繼續生著悶氣,根本不想聽Lisa編變態色魔情節!

她也不知道她想聽什麼,或許只是一點點關於聶駿的小事,讓她稍稍安心就好,偏偏~她聽著快速的打字聲,嘆氣。

或許,她該打給聶駿。

生病復原之後,她收到一位遠方朋友V的伊媚兒,V是她和情人節送戒指要求分手的神經病B的共同朋友,她和B分手後,和V就疏於聯絡,沒再見過面。

V說B已經離婚,輾轉問起她的下落,有意尋回、重新開始他們過去的感情。B知道她沒搬家也知道她在哪上班但不敢貿然找她,所以託她問問。

她一直沒有回覆V。

Lisa上床的時候她還醒著,直到她熟睡才下樓打電話給聶駿。

他沒有接。

她發呆了好一會,最後蜷在沙發上睡著,天差不多亮時驚醒,泡了杯咖啡,直到Lisa設定的鬧鐘發出高分貝響聲,她才拖著沉重的步伐到廚房做早餐。

「經紀人證實,趙詩倩將退出演藝圈。程氏集團總裁程玲,也就是趙詩倩的婆婆,有意在義大利設置自家服裝品牌,趙詩倩可能會接手行銷總監的職務。」各大報演藝頭版出現更驚人的消息,Lisa讀得津津有味。

她吃著早餐,瞪著標題。

也許,那就是結束了。她努力的回想,回想和聶駿相處的最後一晚,他的表情、手勢、味道。

「我去上班了。」不久,Lisa丟下報紙「晚上去pub吧!我約幾個人,ok?」

「隨便。」她聳聳肩,依舊瞪著報紙,塞下一口炒蛋。

吃完早餐,她幫Lisa整理客廳,洗好碗盤,連浴室都刷的乾乾淨淨。接著開始洗衣服,晾衣服,然後又去超市買東西,最後她發現自己在童澈文工作的醫院附近。

按出童澈文的號碼,這還是她第一次打給他呢!

不知他在不在醫院?她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

「喂?」

「我是雨虹。方便一起吃午餐嗎?」

「嗯~可能還要半個小時~我快下班了。」

「我等你!我在醫院附近,你出來再打給我。」

「怎麼了?妳不是出差去了?」

聽出她語氣裡的急迫不穩定,童澈文又問一次怎麼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