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1
2009/03/10 11:10:08瀏覽573|回應0|推薦1

Chapter 61

『晚安。回到家了嗎?我是Michael。』

回與不回之間有些掙扎,雨虹瞪著手機,勾勒出僅存腦海的Michael影像。

除了漂亮的肌肉線條之外,還有一頭染成淺棕色的半長髮,浮貼的綁著,秀出讓人想偷襲的頸部曲線和飽滿漂亮的額頭。眉眼間距算窄,有點外國人的輪廓~還有?

對了!他的笑容。她想起他哄火辣美眉,讓人無法抗拒的笑容。

她一直很喜歡charming這個字,還不到心動的地步但會讓人很開心。

Michael非常charming。

不是什麼等級的區別,純粹是她的感受。童澈文是gorgeous,聶駿則是glamorous。王明承和柯智遠只能說good looking。

明明就是等級區別!她噗的一聲。

「幹嘛?」Lisa邊打字邊問「不少人行動啦?回來之後妳的手機就響不停!我今晚的運氣也不錯,已經敲定三場約會。」

但都沒有她最想要的!不落痕跡的嘆口氣。無論如何不要再想聶駿了!

「好幾通都是室友打的。」她回覆Michael。盤算回去面對樂誼和曉琛,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她們總是一生的好姊妹「三場!哇嗚~」

「妳和她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是嚴重的口角罷了!」她聳肩,避談「當時氣到什麼都沒辦法想,只好先離開冷靜。」

『那麼,關於明天的晚餐?』

『恐怕不行。抱歉!』

『W‧H‧Y』

「聽說聶駿不回來咧!」Lisa突然說「幾個消息靈通的同事傳的。好像真的被抓回去管理家裡的服裝業,剛好跟趙詩倩退出演藝圈的理由不謀而合。看來他和趙詩倩是認真的想修補感情。」

「那公司怎麼辦?」她心一陣劇痛,力穩語調。

「不知道。」Lisa又說「還沒確定是真是假,聶駿理論上還在出差中。對了!妳想的情節很不錯呢!點閱率竄很多呦!再幫我想一些啦!」

「嘿~我不是壞人!」她想也沒想的說「只是我在好遠好遠就聽到妳的心跳聲,它引誘著我找到妳~唉~」

關掉手機,她鑽入溫暖的被窩,努力想要放鬆,卻被Lisa的話和恐怖小說嚴重干擾,糾纏一整晚,直到天稍微亮才慢慢睡著。

當天下午,雨虹回到公寓。

一本厚厚的婚紗照放在桌子正中央,是樂誼給的重修舊好的暗示。她翻開,盯著第一頁,久久不動。

他真的想在義大利賣男裝?難道他笨的不懂爭取他的人身自由?他不是離婚了嗎?真的打算不給她一個解釋?她會聽的!

而且,如果他開口,就算她沒有魔法沒有超能力也會飛到義大利幫他對抗~

錯!錯!錯!萬雨虹!妳憑什麼認為他要求救?搞不好一切都是他的遊戲計劃~

她心煩的放下樂誼的婚紗照,回到房間。拉開抽屜,拿出聶駿送她的項鍊,瞄到B給她的戒指。猶豫一會,打開手機。

您有兩封新訊息。

『早安。我要工作去了。希望妳也和我一樣充滿幹勁!』

『午安。今晚我真的很想和妳約會!妳還有六個小時考慮!知道我是誰吧?我是Michael。』

微微一笑,她撥了V的號碼,聽著嘟嚕嘟嚕的響聲,思索著怎麼起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