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初心 7
2007/07/21 13:01:13瀏覽661|回應0|推薦1

7.初心 7

「欸~妳的回應呢?」唱完之後,顏開轉頭問書雅。

車子停在『Gabriel&Lucifer』招牌下面,象徵著人類內心潛藏的邪惡魅力的黑天使帶著可以捲入全世界的旋風般的笑容等待~

「回應?」書雅臉一冷「什麼回應我不懂!但如果你是指你的創作歌曲的話,我覺得它沒什麼!很無聊!」

她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輕易的就收伏了旋風。書雅得意的盯著顏開瞬間落寞的側臉。他不再笑了!突然她覺得有點冷,下意識的拉了拉外套。

從沒有人為她這樣神傷!她必須承認自己有點著迷這樣帶著心碎,微淌著血憂愁。她曾在哥哥臉上看過,也曾在池亮臉上看過如此動人的表情。

的確,動人!她懂。她也有,只是不輕易展現。

「不是有報告要趕嗎?」見顏開雙手握著方向盤定住不動,她輕點他的肩「我可沒時間陪你在大馬路發呆,不走的話我自己叫車。」

才一轉身,顏開就抓住她的手腕,強拉她進懷中。

「放開我!」書雅推拒掙扎。

「唱歌妳不懂,這樣妳該懂了吧?」顏開俯下頭,試圖封住書雅的嘴。她強烈抗拒,不停搖頭,一下左邊,一下右邊,不停閃躲著。

顏開乾脆離開駕駛座,整個人壓到書雅身上。她覺得自己就要被強暴了!她不斷揮動左手,找東西抓,找按鈕按。

顏開的吻,除了溫暖之外還有強烈的感情,像一道電流,透過她的唇通過她全身,接通了她的情感。

敞篷車頂被她打開了,她張著眼,望著天空一會,然後把視線移到大樓,逡巡著它們的線條。

「這樣的瘋狂只為妳!回應我!和我交往!」顏開趴在她胸前喘氣,他的手扯開她的衣服,接著把她的裙子往上撩。書雅閃了幾下眼睛。

好像有人站在大樓的頂端,和黑天使一同魅笑。

那是~書雅閃著眼,那人就站在看板附近,用著不同色的眼睛的盯著她。

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沒錯!P.J索維諾欣賞的看著敞篷車裡的男人進入黎書雅的身體。看著黎書雅張著眼喘氣,好像在夜晚寒冷無際的沙漠突然被抽乾水分一樣。她開始囓著男人的肩膀,開始吸吮。

這裡是人荷死去的地方,也是讓他完全變成野獸的地方。這城市!拿起酒杯,他對底下意亂情迷的做愛的人舉杯。

恨,依舊掌控著他的心。殺光了索維諾那一掛,接下來呢?輪到誰了?

對了!那個有著綠眼的女人!即使無冤無仇,他也會殺了她!誰叫她是馬可索維諾的孫女!那家的人都該死!

「欸!喔~我知道不該打擾你們,但~我被一群奇怪的人追,你們可以帶我離開嗎?哪裡都行!」有人跳進顏開車後座「快點!他們要追來了!」

書雅一驚,她用力推開顏開,遮住自己裸露的身軀。顏開瞪著大辣辣坐到後面的少年,伸手拿過他身邊的外套,把它蓋在書雅身上,然後慢慢穿上自己的衣服。

「拜託!」少年又請求。

顏開發動車子,過了一會~

「你是誰?」他看著後視鏡的外國少年「一個會說國語的外國人這麼晚了還在街上遊蕩,很可疑!你成年了嗎?」

「我叫安迪哈特奈,可不可以請我吃東西我再慢慢告訴你?我打電動打了一整天,什麼都沒吃!錢剛好都花光了!」

顏開沒有拒絕,他也需要個人轉移罪惡感,他看了看背對他的書雅,懊惱的加快了速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