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曙光 2
2007/06/19 10:40:26瀏覽212|回應0|推薦2

14.曙光 2

P.J翻著人荷的小說,津津有味的讀著,不時露出思索的神情。

所謂的人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呢?他已經徹底的忘了!人生就是靠這些感情支持的吧?因為這些感情而衍生出來的故事,在韓人荷的筆下是那麼精采刺激。

韓人荷~P.J幽幽的吐了口氣。靠入椅子裡,閉上眼,回想她的一顰一笑。

「老大,」一名屬下敲門進來,把報紙遞給P.J。

他只看了一眼,又閉上眼睛「你出去吧。」他對手下說「我想一個人安靜的想些事情,不准任何人打擾我!」

手下出去不久,門就被用力推開,發出了刺耳聲響,P.J的呼吸變得沉重。

「這個女人是誰?」克萊兒拿起報紙「你不願意碰我的原因就是這個女人?她就是你的對象?我哪裡輸她?我的基因會比她差嗎?我可是大老闆萬中取一的精英!擁有高智商高學歷。兩年內我學會說五個國家的語言,精通世界各國料理,還有彈鋼琴拉小提琴~」

P.J轉身看克萊兒,嘴上帶著笑意說「如果妳真的耐不住寂寞,這裡有很多男人給妳挑。隨便一個就能讓妳在最短時間到達高潮。」

「你!」克萊兒氣的發抖。P.J繼續。

「我非常了解妳來的目的。不過現在我對妳沒興趣,等我哪天興致來了~」

「你不怕我告訴大老闆?」她對著報紙冷冷的笑著「他要你做的事你都沒有做好!」

「妳要知道這裡沒有妳說話的餘地。」P.J再度閉上眼睛。 

克萊兒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最後她也只能咬牙忍著出去。

十分鐘之後,P.J按了電話「我要你幫我辦件事,馬上來我書房。」 

很快地,一個戴著細框眼鏡,穿著絲質襯衫西裝褲,拿著葡萄酒的男人優雅的來到P.J面前。

P.J把報紙交給他,他迅速瀏覽一遍。 

「我要你成為電影公司老闆。從現在開始贊助電影,想辦法打進菲尼克斯這間經紀公司。行吧?」

「看來你的矛盾已經解開了。」男人喝光葡萄酒,舔舔嘴唇,改說法文「還是不放過這個女人?還是想當當正常人?你明知道我們不能在同一地方待太久,索維諾的期限快到了吧?」

「我能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了。」 

「我的榮幸。」鏡片後的眼睛因為這場即將登場的好戲而閃閃發亮。和P.J不同的是,他是一隻綠眼,一隻黃眼。

阿奎特凡德。經過七年的調養,當初認為已經退化的腳也恢復到一定水平。二十一世紀的生活對他來說沒有什麼不能適應,即使他身上仍帶有濃濃的中世紀味道。
同一時間,在人荷的公寓,傳鈺告之池亮的傳記電影企劃案已經通過。下個月就要開始選角,即將舉辦選秀會。預計明年開拍。

「是嗎?」她淡淡的說「從他死的那一刻我就準備好了。」 

「我接一下電話。」傳鈺拿起手機「嗯~好,我知道了。」她神色凝重的掛斷。

「人荷~」她喊了聲「黎書喬要找妳。她已經在菲尼克斯鬧一陣子了,我們壓不住她。」

「她究竟是誰?和池亮有什麼關係?」

「讓她親自告訴妳吧。」傳鈺帶著人荷來到公司。

「黎小姐在會客室。」櫃檯小姐對傳鈺說「總裁也在。」

兩人直達會客室。一進門,黎書喬站起來。人荷盯著她,確定她和照片裡的女子是同一人。

「妳是池亮的朋友嗎?為什麼我不認識妳?」

「跟我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書喬將人荷拉出門。

「這樣沒問題嗎?」傳鈺問總裁。

「事到如今,我們也無法阻止了。」周民仰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