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最長的一夜
2007/06/06 11:30:43瀏覽253|回應0|推薦4

8.最長的一夜

熱浪!熱浪!熱浪!

人的氣味。人的體溫升高後身體散發的氣味。一大群人在不算小的場子裡悶煮混雜之後的氣味。

『用力擺動你們的身體!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忘記!跟著我們一起敲碎黑夜,享受青春!呀呵~』樂團主唱大吼。

吉他開始狂飆,一雙接著一雙的手高高舉起,跟著主唱跟著節奏搖頭晃腦。

音樂的力道越來越猛,主唱解開上衣紐扣,回身拿起他的電吉他。在他劃下第一個音的時候,全場觀眾跳了起來。

場子突然變成了無重力的世界。跳起來的人幾乎都浮在半空,像氣球一樣。每個人表情很陶醉的往上飄。

人荷仰起頭。她踏進Mosquito Coast看到的第一個景象就讓她目眩神迷。

是太熱了吧?她揉揉眼睛再看,發現每個人都跟她一樣仰著頭,好像在等待什麼。

接著水從天花板上的水管灑下來。不大不小,強度適中的水柱減緩了熱氣。人荷抹了抹臉上的水,看到大家一致張開口,喝著噴出的水。

「妳是第一次來這吧?」

人荷轉頭,看到一個長相不輸電影明星的男孩。她點點頭。

「不跟著做會被排擠喔。」男孩說「水是可以喝的。喝過保證通體舒暢,什麼煩惱都忘掉。」他張開口。

人荷猶豫了一下「我要找黎書喬,你認識她嗎?」她問男孩。

男孩皺了皺眉,撇下人荷鑽入人群中。

同一時間,在Mosquito Coast辦公室,幾個人面對面坐著。

「你的朋友昨天來我那裡鬧,要我放過你。」P.J索維諾盯著小布,隨後轉頭看老闆「你說該怎麼辦?你的員工隨隨便便就把我的住址洩漏出去,如果那個人剛好是警察,你說我家裡那座火藥庫怎麼辦?」P.J索維諾用著玩笑的口氣,卻沒人敢笑。

老闆臉色一陣白「一切由您決定。」

「真的很對不起!我酒喝太多了。一不小心~」

「替我工作沒有一不小心這種藉口!」P.J打斷小布「我跟你之前碰過的的壞人不一樣。我是沒有極限的。如果沒有能耐就滾遠一點!像你這種人的命,我一點也沒興趣。」P.J戴上墨鏡。

「求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小布跪下來「求求您不要傷害書喬!我已經按照您的指示加重灑水器裡毒品的份量。我一定會讓您的生意更好!我絕對不會再犯錯!求求您!」小布不停磕頭「求求您!」

「等我看了場子的情況再說。」P。J和他的隨從打開門出去。

「沒有回頭路了,小布,」Mosquito Coast的老闆拉起他「這裡所有的人都沒有回頭路了。」

P.J進入依然爆滿的場子。灑水器已經不再灑水,工作人員正在清理舞台和觀眾席。即使經過十五分鐘的噴水,由於場地有著特別設計,所以地面還是乾燥的。 樂隊和樂隊有五分鐘的輪替時間。已經是Mosquito Coast的老顧客便會利用這五分鐘換衣服。

P.J看著幾個辣妹當眾脫下衣服,露出僅著內衣的美麗身軀,他稍稍揚起嘴角。

【脫掉脫掉!】場子裡放起前陣子很紅的歌。不少人在毒品的催化下,開始即興演出。

「去看看外面有沒有警察,然後~」他低低對身旁的隨從說。冷不妨一件T-shirt丟到他的腳邊。P.J望了過去。

「真的好快樂!」一個女人鬆開她的馬尾,甩了甩頭,接著想解開內衣扣。她背著手摸了老半天,癲癲倒倒一直笑著。

「珮蒂!」P.J喃喃的唸著,看著女人清秀的臉。

「我們幫妳。」幾個男人也是一臉迷濛的靠過來。

「走開!」P.J過去,脫下外套替女人穿上,接著橫抱起她。他的手下個個傻眼,從沒看過老大對一個陌生女人這麼溫柔。

「這裡好快樂!我不想走!」女人掙扎著「我要找黎書喬,你認不認識她?」

P.J把人荷放進轎車「走吧。」他對隨從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