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春夢
2007/05/08 23:57:37瀏覽1409|回應10|推薦62

告訴別人做過的夢,有些奇怪可是呢,這小小「春夢」讓兩個人,快樂好幾天

******

Email, Tue, X April 2007 22:30:43 +0800 (CST)

學姊 : 好難過,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到妳一個人在「河邊老家」,滿屋子東西、衣服、文件,書更散滿地,夢中的妳一臉慌張,忙的團團轉,我跟在後面,轉來跑去,還一直問妳在幹嘛 ?

妳沒回答,只是一直自言自語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手裡忙著折一個粉紅色 DIY 的袋子,然後唸一大串數字給我,很嚴肅的說「 X ,趕快記起來,聽到沒 ? 聽到沒 ? 」然後妳衝出門去,留下一個傻傻的我杵在那。我就驚醒啦,坐床上,自言自語的說,「 Oh, shit, G just told me the lucky lottery numbers and I can’t remember any of it. 」一看鬧鐘,清晨四點。

學姊,這就是今天早上我的「 Dreaming of G 」,好好玩呢。跟你說喲,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夢到妳跟學長,特別是學長帶我去那「 倒閉的店」買東西殺價情景,可是呢,今天這個夢最勁爆。來來來,快快再告訴我一次樂透號碼,如果中了 mega lottery ,我們對分,一人一半。真是好樂。

Can’t help laughing all morning 的 X

******

Email, Thu, X Apr 2007 13:03:01 +0800

哈哈哈哈哈, Dear X 今天早上上課,一定精神百倍,讓我們努力想起這些 numbers ,一切平安。 G

******

Email, Fri, X Apr 2007 15:03:01 +0800

Dear X,

Got any chances to remember those numbers? ^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947581

 回應文章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這裏
2007/05/16 23:55
周公解夢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瞜
2007/05/13 22:26

十幾二十多年前,曾經夢到幾次大家樂(台灣當時很瘋的地下博弈彩)號碼,居然還真開出兩次。自己沒簽,但是被告知的朋友都很高興的中到一些。但是在問就不靈了。我自己也都沒簽,做個順水財神也心安樂。

你的號碼我轉告有簽樂透的朋友,不過如果真的中了,那將會是網路奇聞,因為夢到美國樂透彩號碼,居然會在台灣開出。屆時絕對會是大新聞。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那鍋~綠龜脖子蝦米碗糕的~
2007/05/12 04:02

真是了不起~  ^^

ㄎㄎ

__

JJ  是我(JOY)跟我的貓(阿 JOE) ^^

自從養貓後~ 簽名都習慣簽 JOY&JOE

就是女人和黑貓囉^^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閱讀 感謝留言
2007/05/10 18:49

Joy J: 嘻嘻我喜歡幽默又聽得懂幽默的人 來說個好笑的幽默故事 去年冬天 冰天雪地的一個週日我呢 還在家睡美容覺有個老美朋友來電劈頭第一句先問我在幹嘛? 我睏死了只想他快掛電話 就答說  Leave me alone, I am dead. 那頭很不以為然的說,「 Yeah, yeah, yeah, whatever. Guess what I bought yesterday? 顯然還想哈拉,「 What, what did you get? 我說  只聽到哪頭很得意的說   I bought a 綠烏龜脖子衣服 and I think you need one too.  哈哈,隔天朋友來「展寶」,他是真的買了一件 green turtle neck.

Elaine: the dude  probably will ask your phone number instead.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7/05/10 02:18

 show ur baby white teeth....for good luck...& no..they don't check ur passport at the store....

哈哈!!

喜歡跟外國人聊天

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幽默^^

有次我跟外國人說我春節每天都天亮才睡, 那個老師說我是吸血鬼

結果旁邊同學問老師"吸血鬼"怎麼拼

老師說吸血鬼的拼法是  J-O-Y

哈哈! 那同學還在一頭霧水(認真的孩子常常有時候太專注)

我已經笑翻在旁了!!  ^_________^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軍師
2007/05/09 22:14
Kim:  真的   那下一次妳要買時    嘻嘻    我自願給你當狗頭軍師選號碼 如果中大獎   不用分我獎金 只要買一罐 "海洋拉娜" 給我就好     我就不會像藍鳳凰大野狼媽擔心笑紋跟魚尾紋打結囉       好      就這樣說定了喲!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做春夢
2007/05/09 22:01
嘻嘻,春夢最好玩的地方是, 我從來沒買過, 也沒想過要買, 當然尚未中過樂透啦! 更有趣的是,我還從沒做過買樂透的夢呢!

來說個真實笑話好了,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次,那種跨很多州大樂透,因摃龜多期,當期開超級大獎,大家都在談,每個人都在買,連學校都是。我進辦公室,也剛好走進教授跟秘書領頭的大樂透討論,聽了好幾分鐘以後,好奇寶寶又忍不住問了兩個問題,“Do you have to be a citizen to buy lottery? And how do you buy the ticket anyway? ”

兩個老女人先是一怔,然後忍住笑意說,”Honey, second question first, you go to any convenience story, open up your pocket book, pull out a dollar bill
and give it to the dude behind the counter. And… he will print out a ticket ………. with either computer-picked numbers or numbers of your choice.
And remember………. you have to smile…….. at the dude……..show your
white baby teeth………… for good luck. And No……… they don’t check your passport at the store.” 然後,就是一陣笑聲 ……..

吼……..被嘲笑了….. 還給我分解動作解釋。哎喲……我才剛來……誰知道嘛……後來…好一陣子……跟研究室同學去買飲料……..呼…還會被問 ….. “Honey, I can buy you a lottery ticket, you know.”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5/09 12:17

我已經做過無數次美夢啦^^ !

可是,每期買每期不中,哎 >,<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大獎
2007/05/09 11:59
人人愛..............愛做這樣的白日夢............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7/05/09 10:30
你到底中了多少錢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