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器人酒保
2006/02/23 03:57:36瀏覽841|回應4|推薦13

我的朋友 Jack ,超愛逛酒吧。聽說有家店為拼生意,特別推出 robot bartender 。 Jack 決定跑去瞧瞧。進了門,坐定,點雞尾酒。不一會, robot bartender 送上精心調製好酒,還問了句 : 「你智商多少啊 ? 」

沒多思索,Jack 回答 : 「一百五」。 robot bartender 開始高談闊論,從全球暖化到奈米技術,從女權主義到神學新書,講的頭頭是道, Jack 猛點頭,真是有學問深度的對話耶。喝完酒,滿意地出了門。突然 Jack 靈機一動,想考考 robot bartender 。

轉身, Jack 又進了門。坐定,要杯啤酒。 robot bartender 送上啤酒,問了句 : 「你智商多少啊 ? 」 Jack 答 : 「一百」。 robot bartender 開始談大聯盟棒球、足球對抗、賽車作弊、釣魚、高爾夫、女明星胸部大小、 AV 女優多騷多棒。喝完了酒, Jack 滿意地出了門。轉了圈,又回來。

吧台一坐,又要了杯酒。 robot bartender 問了一句 : 「你智商多少啊 ? 」

「五十」, Jack 回答。 只聽 robot bartender 慢條斯理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 「 yo gone vote fur Bush again.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可以加一下
2007/05/18 23:30

還可以加一下

智商答50 跟你談政治

智商答 0

Greetings, President Bush, how may i be of service ?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o Robot Bartender 推薦服務
2006/02/28 23:53
沒問題, No Problem 啦!!!
要辣的 ,來一杯Tequila Infusion Chili Pepper, 請看上面照片喲!!!     
純的 Tequila,正港紅辣椒,沒辣,免錢。 
要毒的, Mescal不夠力啦,讓我 Yo Robot Bartender 推薦一下, 
紅標米酒配兩顆砒霜,很毒,但是阿扁口水最毒,What a Pain in the Ass。
Mykey 兄,嘻嘻, 要點哪一樣啊 ?

lukac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寫的?
2006/02/28 13:19
真是酷

鄭嵐奇(MY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辣~~~~ ^^
2006/02/24 07:37
YO.....請幫我調一杯「『毒』舌蘭」〈Mescal〉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