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小故事 (三)
2009/10/22 20:09:55瀏覽1019|回應2|推薦46

疑服壯陽藥 偷情男暴斃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台北報導】2009.07.08

在一家保險公司上班的男女同事,利用中午午休時,到台北市知名六星級汽車精品旅館偷情,已婚的男方疑因服用壯陽藥物造成心肺不適,昏迷送醫到院前不治,妻子聞訊趕到,同意將丈夫眼角膜捐贈出去。 

據了解,年近50歲的保險公司員工,前天中午利用午休與同公司的33歲女同事,前往台北市一家知名六星級汽車精品旅館開房間偷情,結果發生男方暴斃的不幸。…….

...........................................................

......................................

這還是因果,不是嗎?

………………………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3427944

 回應文章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堪
2009/12/30 22:37

不信因果

男主角的死相很難堪~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allopurinal(allopurinal) 於 2010-01-03 22:53 回覆:

歡迎光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佛理..因果喔
2009/10/31 23:59

深奧的道理.小言不懂

不過一切 天 也有定斷吧

allopurinal(allopurinal) 於 2009-11-02 17:37 回覆:

 天 也不能定斷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