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 四 )
2010/01/28 20:52:01瀏覽646|回應1|推薦37

板橋市簡姓婦人因怕婚外情曝光,狂砍51刀殺害新生的4個月大男嬰,事後經檢方鑑定血緣,卻發現男嬰是與丈夫所生,台灣高等法院上午二審宣判,簡婦刑度從原來的15年徒刑,被改判為7年有期徒刑。

本案的簡姓婦人,因發生婚外情,搞不清楚孩子是誰的,成天擔憂,才會殺害自己的親生孩子。高院審酌刑法57條的犯罪的動機、目的,以及犯罪時所受到的刺激,和犯後態度,因此讓簡婦的刑度大減一半;至於簡婦的外遇對象吳姓男子,則被依通姦罪嫌起訴,求刑6月。

【2010/01/2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還是因果,不是嗎?

………………………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3730954

 回應文章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雖是因果但是太瘋狂!
2010/04/10 10:04
雖是因果但是太瘋狂!孩子何其無辜, 自己應該想辦法面對和解決才對呀!
allopurinal(allopurinal) 於 2010-04-19 22:29 回覆:

歡迎光臨!

個人對佛學衹略懂,歡迎來訪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