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晴不定
2009/04/02 23:51:04瀏覽300|回應0|推薦8

我承認我的個性很怪異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我自己
我又怎麼能夠奢求別人了解我?

有的時候我像個老人
處處嘮叨 處處管東管西
不是我的事情我也管
是我的事情我也管

有時候後卻冷眼旁觀
不關我的事我就懶得理
關我的是我卻也一副跟我沒關係的樣子
太怪異的個性連我自己都吃不消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老人
就心態來說就是
我太古板太一板一眼
喜歡喝茶喜歡老歌

現階段流行的歌手喜歡沒得沒幾個
倒是可以批評一推
可是沒關係
我樂於當一個老人

其實只要做自己最好

可是有的時候我有非常幼稚
對於朋友的事不停的兩肋插刀
還自以為是的認為朋友會感激我
在沒有得到相對的感謝時
我就像個玩具被搶走的孩子一樣不說話
又或者說在耍任性

儘管我知道我那個時候做的事是真的為她好
卻又不能以善意的方式傳達
只能用拙劣的方式表現

偏偏朋友也是固執的人
說固執其實也很軟弱
同情心有的時候會亂泛濫
管也管不住
反是只喜歡聽自己喜歡的
對她好她不愛的她就不聽

普通朋友說的話事事聽
就只會反抗我這個算是深交的朋友

還是說我應該覺得高興?
至少她不像她在眾人面前一樣沒主見
其實她還是有點自我意識?

有的時候該自己好好想想
不是人家要故意反對妳
一定會有原因
如果不是怕妳以後會太辛苦
我根本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一時的同情轉變成的愛情不會長久
久了妳會膩的


換個話題
最近學校自助餐的阿姨離開了
害我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苦惱

又要便宜又要好吃
所以
我都吃飯糰=  =
不要以為吃不飽
還真的吃得飽

唉唉
誰來接下下一任的自助餐哪
每天吃飯糰還是會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en1230&aid=28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