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決問題
2013/09/05 10:06:31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劉小弟從這星期開始,

每個星期有二節的游泳課,

其實這個暑假劉小弟就和姐姐一起學游泳課了,

但他似乎和媽咪一樣不太愛游泳,害怕潛水,

不過,他還是比媽咪勇敢多了,

如果心情好時潛水也滿厲害的唷!

今天去接劉小弟放學,

一到教室門口,

老師就跟我講,他泳衣沒帶回來,

我很驚訝,怎麼上完課游衣會不見了啊!哈哈~

果然媽媽沒在身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老師再跟劉小弟講:我有跟你講解決方式啊!你可以跟媽媽講.

沒想到劉小弟回說:我忘了.

老師叫他過去,在耳邊再小聲的跟他說一次,

他再來跟我講:我們可以去泳池那裡的失物招領櫃找找.

老師教了劉小弟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

我想以後如果再有類似的情況,

他應該知道要如何因應了吧!

劉小弟也要慢慢試著自己去面對事情,處理事情,

而不再只有要求父母還有姐姐幫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ngkao&aid=834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