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流年
2009/06/21 02:33:39瀏覽486|回應0|推薦17

算命師告訴我,此生不乏有人鍾情,但容易情傷,我該信這流年嗎?

紫微命盤排開,算命師與上帝一同皺了眉,

點出情傷流年後,隨即綻出笑容給了我,

祂們說:面對難關,放開心胸,妳必定會越來越順~

我知道,我不該把這當成安慰.

我遇見了陽光,閃電卻在我心房雷擊

暈眩之後,掉入了泥淖,不可自拔的沉淪在痛苦與幸福之間

你擁有天使般的笑,卻用魔鬼的手段竊取我對愛情的信念

我不想相信流年,卻在意著這流年...

聽著這首歌,我又在思考著愛情流年

面臨的愛情流年大運,運勢該會如何?

想逃避這流年?我知道終不能倖免.心中被你佔滿的位置,不只一個角落.

聽聽這首歌吧?

我不見得喜歡王菲這個人,但我一直無法抗拒王菲的歌聲

生平唯一一次參加歌手演唱會,就是王菲,那是在十年前吧?

她的空靈.另類氣質,她的聲音唱出了,且呼應著我的愛情流年.

流年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陳曉娟 編曲:劉志遠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人值得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打了個照面
五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 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哪一年 讓一生 改變)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微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lee14&aid=30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