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語錄 (三) - Good Morning!
2009/04/06 12:51:46瀏覽425|回應1|推薦4

「Good morning!  What a wonderful day!」

「早安! 今天天氣真好啊!」

我在美國借住在朋友家的那段時間裡

早上出門等公車, 遇到附近的人

他們都很和氣地跟我打這樣的招呼

聽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美妙!

因為他們根本不認識你, 卻很有精神的舉起手臂和你打招呼

害羞的我, 也不禁舉手回個禮, 甚至還會慌張地加上敬個禮呢!

坐上公車時, 司機先生也很有精神地跟你說聲早安

下車時, 他的一句「Thank you! Have a good day!」

讓我也不禁同樣地回說一句 : 「Thank you! Have a good day too!」

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展開了~~~~~

那段日子雖然不長, 才短短五個多月

但卻豐富了我平凡的心靈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令人莞爾!

感謝那段日子, 所有不認識我的人所帶給我的溫暖與感動

讓我依然溫馨滿懷到現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hhh&aid=2809000

 回應文章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的經驗!
2009/04/07 14:01

有時會想,我們要面帶微笑,

除了可以讓自己感覺幸福之外,

也希望把自己的快樂傳達給每個人,

微笑與微笑之間的連結,

將形成更美好的世界!


Alice甯 (拉不拉多)(alicehhh) 於 2009-04-07 14:12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那時是住在伊利諾大學雙子城的社區裡

由於是大學城, 住家居多, 沒有什麼商業氣息

所以感覺那裡的人們十分純樸

當然, 現在居住在台北市文山區的感覺也很像呢!

畢竟我們文山區離政大這一帶, 也是以住家居多

因為我們有政大, 動物園, 以及貓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