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0......外一章
2011/09/15 21:47:09瀏覽138|回應0|推薦10

所謂多心

可知包括哪些要素

 

關心操心愛心疑心掛心擔心怒心揪心死心不能放心……

複雜的

喜、怒、哀、急、憂、愁、愛、恨、驚、怕

 

簡單?不簡單?讓他去算;沒有程式可套

 

照了七八張X光片?那是不要命的做法

醫生允許?哪家的?姓啥名誰

 

甚麼人吃甚麼飯,天生命定

有人可以紋風不動的事,有人卻足以驚天動地

手機號碼0800…..;有事沒事請多利用

 

能由人的、不能由人的

上了心,還能漾成漣漪、波濤呢

 

沒怎麼住人的房子,若不做收租婆/公,有賺就賣明智呀

利息可得算進去;反正終究還有她爹的屋宇可用

 

周日10點要看冰與火之歌咧。電影,有時很重要;況有輕颱逼近

也許他不想看到一張撲克臉

人生不會動不動就來個《我的意外老公》

演過《BJ單身日記》後的柯林佛斯,大概已成為多數女性決定要嫁的類型

另一個也不遑多讓;演過《PS我愛妳》的傑佛瑞狄恩摩根

猜,鄔瑪蘇曼最後選擇了誰?這樣挑老公,十二萬分的幸福嚕

意外,而非例外;辛波絲卡偏愛後者

妳不免想像,怎樣才是:我的例外老公,那種好

 

只要《記得我》就行

以為年輕夯偶像《暮光之城》的羅柏派汀森演的,肯定沒啥厚度

閒著,就悠忽地瞄著;手邊一面做點瑣事。看著看著,入味了

結局起碼七分激動;先前那股輕視不屑一掃而空

能為妳做點甚麼的人,想忘也難

 

否則,寧可和茱莉亞羅勃茲討論《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噢!可她最後還是迎向了個老公

學浪漫的義大利語,舌頭捲來捲去,吞進幾份義大利麵後

印度、峇里島見上師……幾乎跑遍半個地球

唔,是否佛仍深坐寂寞,菩提葉禪機難懂

女人啊!妳不安的筆畫,仍堅定地寫著男人

 

帝爾,漫長是、行舟繫;西樓芭蕉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