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軋一下
2011/07/28 17:59:43瀏覽201|回應0|推薦3

莎莉麥特琳「1997親蜜關係」投射出的人生况味說敵人也會救命那個老妖怪教人愛那天在坪林老街某家不起眼冰店看見傳聞拍拖中的戴姓桂姓藝人想躲避旁人眼光的窘境的只有我而他們也知道我認出他們了「最遙遠的距離」是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之一沒有太多交談有懾人的動力桂主演「Me」的導演柯拉法帝(Rafa Cortes) 正點主角漢斯侷促難安的境況如同沙特「地獄就是別人」追尋自我的身份認同「憤怒」「妳的樣子」「誰才是導演」「三面交錯」「幻之草原」我喜歡讀片名一如讀你的眼你的脣你偶而皺起的眉交織的觀點有狂妄細膩規則崩潰哀傷亂倫諷刺迷離懸疑絕望虛偽純真我通常認真且不吃爆米花還有「隱形人完全手冊」是Dogma電影少有平易的魔幻寓言主角尼可拉雷卡斯還演了「白痴」「只賣有機肉」「窗外有情天」我相信以兒童觀點看中產階級能跳脫意識流他未免太會演「墨攻」革離終究救不了逸悅兼愛根本不可能我哭了7-11販賣八卦我很不想被吸引摩托車的革命日記正在傳遞密碼而壺納天地我引一灣清泉一面讀你一面想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