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705
2016/07/05 14:32:48瀏覽233|回應0|推薦5

就快要一年了,我遁逃於自己小小世界的時光.著實有些漫長,我想我遠不如自己從前所想的那般堅強,堅定,充滿希望.但生活還是會慢慢修補我對一切的失望,那些因為急於證明自己而受的傷,終究也在時間的流逝中結痂.

仍然會感傷,但我漸漸明白日日思索過往並不能使我前進,反而困囿我於無盡的哀愁與自憐,然後抑鬱不能自己.在那些無所事事的日子裡,我才發現過去我總是為別人而努力,把自己真正的想望棄置一旁.我想我其實一直都知道,只是我太想得到那些現在看來虛榮而毫無意義的稱讚,太想證明自己是個足夠好的人,值得被愛.

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那些我曾經汲汲營營渴望的,為了那些我屢屢受創,覺得破碎,生無可戀.只是在琢磨自己手藝的生活裡,我反覆做著同一件事,從白天到黑夜,直到作品終於成形.這樣的過程讓我理解過去我太在意,太著急,以致於失去了自己.人生漫漫,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很快的找到正確的旅途,而走一條對的路,理應值得等待.

終究我還是要回到世俗的常規裡,但這一次,我希望自己可以緩慢踏實而堅定的走,不因為旁人的指指點點而猶疑.畢竟最後,我不會成為任何其他人,只會成為自己理應變成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930&aid=6479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