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夢想婚禮
2007/11/30 22:09:05瀏覽229|回應1|推薦2

每個女生 心中都有一場夢想中的婚禮

但是實際上 有誰能夠永遠記住自己曾經想過的夢想呢?

今天在收拾時 發現了報紙上的一對新人

毫無原因的

我想起了自己的夢想婚禮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要打出這一篇文章

或許是我想要給未來的自己知道

過去的(就是指現在)我 曾經有過這一個夢想

我夢想中的婚禮很簡單

不需要什麼隆重的或誇張的排場

我夢想中的婚禮

是在一場落雪中完成

不需要什麼豪華的裝飾品

雪就是最好的裝飾品

一塊紅色的地毯 帶領著我

走向我這一生的最愛

對著落下的雪 潔白的雪地

嘴理說出來的

只有3個字

:"我願意"

眼理看到的不是落下的雪

而是站在我前面的你

吻上的不只是你的唇 也是你的心

多少個夜晚 夢想著這一刻

不可否認的.... 我對雪有鍾偏愛-.-"

ps:特地跑上RO拍的 有玩的玩家應該知道是哪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16851

 回應文章

夏月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07/12/03 21:39

很棒的夢想阿~ 實際也很浪漫 ㄎㄎ

雖然可能要考慮到雙方家長的意見 ( ? )

                    

我相信...回想起來,一定很棒


月,它只能屬於黑夜...;而黑夜,卻包容了寂寞、星空以及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