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幫一個朋友貼的 請你們用心的看吧....
2007/11/26 02:43:03瀏覽191|回應0|推薦3

錯失 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特別是錯失了你最親愛的

我朋友已經失去了他的最親 而現在他想要找回他以前沒辦法尋找的人

如果你有認識.... 請你幫忙一下吧 這... ... ... 也是我唯一能幫他做的事情

希望你們別惡作劇他 謝謝

---------------------------------------------------------------------------------------------

當玩兵後沒多久我記得有一次後母跟父親吵架   那時我在睡覺被吵醒    我後母對著我父親說    我母親就是因為壞事做太多才會那麼早死的   那時我心裡想著這是他們吵架才說的氣話    我母親還沒死   那一晚上我幾乎是哭著睡著的     沒多久我無法忍受後母就搬出去一個人住   我搬出去沒多久我姑姑跟我說我母親在我當兵就死了   後面說什麼我幾乎沒聽進去   只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沒當場哭出來    只是沒說一句話就離開了    回到我住的地方哭了好久    後面我有去找過我母親    雖然知道他死了   但是我還是想見他    但是都沒下落   

媽~你現在是在天堂嗎?如果可以讓你這個小兒子在你墓前祭拜跟你說說話~

為什麼你連離開都沒讓我知道~現在我想找你拜你也找不到你

媽你沒有錯~是我們沒緣分~妳心中的小兒子依然愛你的

你在心中的記憶我沒忘~一直記得~一直埋藏在我心中

我的日子在苦在難過經歷在多~也沒有你想兒子的痛苦痛吧

你離開這麼久了~我連想夢到你都沒辦法~是你捨不得看我哭嗎?

我的眼淚是對你的思念~不是對你的抱怨~

時間不能從來~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對別人來說很簡單~對我卻是這麼難

<以這篇文章表達對我母親的思念>

看到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幫我一個忙~把他傳出去~我媽叫   蔡淑裡  我哥叫  吳世華 

我所知道的資料是我媽最後嫁到台東~希望有一天有認識的能看到告訴我媽的消息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的信箱s58401034@hotmail.com

或者傳簡訊聯絡我0986699540

謝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0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