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幫一個朋友貼的 希望你們看完能幫他轉貼一下
2007/11/26 02:34:05瀏覽144|回應0|推薦1

如果你有看到上一篇 那你就應該知道 這是他打的第2篇

ps: 這不是故事 是事實

人們常常以為世界是那麼的仁愛 但是..... 在某一個角落 你又怎麼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我的這位朋友 最近在尋找著他的母親 這文章 也是出自他的記憶深處

希望你們用心的看吧

-----------------------------------------------------------------------------------------------

可以把這篇文章放在台灣每個角落~2

分類:思念
2007/11/26 02:10

然後一直到國中我都沒在看到我母親    我記得小時後的記憶我幾乎是被後母打    我很害怕我父親不在    我父親不在我就遭殃    記得那時連我後母生的妹妹也一樣欺伍我  至於怎麼打我也不想說那那麼多   我現在右手手背還有2個很清楚的黑點    是被鉛筆刺的    痕跡一直還在也讓我記一輩子    小時後我受傷我還不敢讓父親知道    有一次國小補習回來晚上我自己一個騎腳踏車回家   那時路邊都沒路燈那時路邊停一輛卡車沒看到    頭撞到流的到處都是血我回家不敢跟任何人說偷偷上樓把血洗掉     因為後母知道一定又被罵被打都是我的錯    那時家裡還算有錢    但是有錢跟我沒關西    我幾乎回家都一個人    他們又出去喝酒了    看到家裡沒人我反而高興    至少後母不在我不用被打不用害怕    我還希望永遠不要見到他們也好    那時我學校的人都知道我沒媽媽    常常被以這個話題開玩笑   所以那時有點自卑    還會想不要去學校    那時還異想天開明天下大雪就不用去學校了   放學又不敢回家害怕後母在家    那時一直以害怕的心情度過的    到了國中或許是命運的安排    我跟我親哥哥同校    那時我父親知道三申五令不准我跟哥哥有接觸還有媽媽    那時我媽媽會趁我放學時偷偷看我     我記的我媽抱著我哭一直跟我說話    我卻表現的不敢面對他    因為我很害怕被父親知道   我記得有一次國中學校園遊會   我媽媽趁著這個機會跟阿姨來看我   他對著我笑的好開心    我永遠記得    還有一次我媽托哥哥拿一封信跟一個500元的紅包給我    我依然記的很清楚   我媽對我說過不要捨望父親的財產    到最後都是後母跟我妹的   等我長大去找他    那時我多麼希望快快長大去找母親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妹妹吵架   那時他對我說我不是吳家的人   他才是吳家的人我是個沒有母親的人    我聽了很傷心很生氣    我把這件事跟四嬸訴苦    可是我四嬸對我父親說了後    我放學回來得到的不是我父親的安慰    而是後母把我拖到樓上一直打我巴掌打到臉都腫了   那是我好恨好恨    他女兒是人而我不是   那時他還威脅我不準跟父親說不然拿刀刺我    那時他們趕著出門就出去了    而且他很會做表面    到樓下又跟客人嘻嘻哈哈     最厲害的是他還會在樓下喊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表示關心我做給客人看    而且他出門前還特地跑來警告我小心點事情還沒完    那時我哭著心理想著母親你在哪裡   你的小兒子過著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直到我當兵我就沒在看過母親了    但我心裡想著我當玩兵就能去找我媽了   但是.......<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0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