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個朋友要求我幫忙帖的..希望你們看過后能幫轉貼一下
2007/11/26 01:38:57瀏覽162|回應0|推薦1

我認識的其中一個朋友 打算尋找他的母親

而以下 是他真實發生過的故事...... 希望你們看完能幫幫他吧

我只是幫忙轉貼的... 他的故事還沒打完 我也會繼續幫他帖

----------------------------------------------------------------------------------------

我是一個父母從我沒記憶就離婚了     我是跟父親     說真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親情    我記的我2.3歲時我父親就跟後母一起     那是我父親放一個人在家     我記的我很小的時候就要一個人出去外面吃飯     雖然只隔一個馬路    但你能想像一個這麼小的孩子自己過馬路吃飯嗎    那時我母親都會偷偷來看我帶我到附近的公園    還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     我吃完飯回來過馬路回來被車撞昏倒    我記的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父親     他沒有留下來陪我拿了20元給我又出去了     那時他到外面去哪裡我不知道    過沒多久父親應該跟後母結婚了    把我接過去    我記的那時我常常沒吃飯     是隔壁的一個老伯伯經常叫我去他家吃飯  我記的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特別甜     後來我們又搬家了就在也沒有那個老伯伯的消息了    那是我生下來第一次感到溫暖    自從我父親把我拉去跟後母一起住就沒看到母親來看我了  我記的我父親跟後母常常吵架    而我就是後母的出氣筒     每次他們吵架我幾乎都被寄放在姑姑家    到了我國小1年及我媽媽不知道如何知道我讀的地方     常常跑到學校看我    我記的我的老師人很好    知道我的情形主動跟我家裡說要幫我補習    其實是要讓我跟我母親見面    我記得那時我母親送我一個手錶我偷偷藏著怕被發現    但是有一次被我後母發現被打了好慘     後來我母親就沒來看我了    我想我母親那時一定很難過    我父親非常討厭我跟母親來往    如果發現一定很慘    我記的那次我還差點轉學    我父親很少理我都丟給我後母    小時後後母跟父親吵架我父親會把我放在姑姑那    因為後母會找我出氣    過一陣子他們吵的差不多了我後母會把我接回去    又把我拉到後面又捏又打又罵    直到聽到我父親回來把我感到樓上還恐嚇我不能說    我父親不是對我不好只是他不了解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我父親抱著我到處找醫生    醫生都說沒救了要父親抱我回去    我父親把我抱在床上還放收音機給我聽    那時我感覺到父親好溫暖好溫暖    父親一直守在我旁邊直到我睡著才回去他房間躺    那是我記得我一睡著後我人就在父親房間看著父親失望著睡著  我也清楚的看見我自己在我自己的床睡著    後面記憶就沒印象    我只記得我父親說他夢見城隍爺帶著他去趕一些東西    後面我的病就好了    那時我好希望我一直生病這樣父親就會對我多一點關心了<待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0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