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月亮迷惑的我
2007/11/25 00:04:46瀏覽226|回應0|推薦7

下班后 在回家的路上
坐在車理
很習慣性的望向窗外天空
看到的 是一輪明月
那樣的奪目 那樣的孤獨
看著獨自在天上的明月 好奇的問了問姐夫
:"為什麼月圓就沒有星星丫?"
他笑了笑 然後漫不經心的說
:"或許它的光蓋過了星星的光吧"
沉默 繼續望向窗外的月亮
腦袋理卻有一股羨慕古人
古人常說 把酒賞月
可是 試問 在這個時代
還有多少人會真正的欣賞這美麗的月圓呢
隨著時代的流逝 人們越來越注重著物資
街上店門口的燈光一個一個亮麗
有誰還會把頭抬起來欣賞這自然的一刻呢?
望著窗外孤獨的月亮
我腦袋理有一股衝動
我好想在如此美麗的月光下跳舞
不用什麼舞蹈的名稱
就純純的擺動著自己的身軀 以及手腳
不需要任何的音樂
只需要聆聽著自己的心
手起手落 腳隨意的走動著
閉上眼 擺動著自己的身軀 這或許瘋狂
但是也許是我的心智被月光迷惑了吧
或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在某一處跳著我這孤獨的月光舞吧....
把這一只月光下的舞獻給天上那孤獨的月 以及陪伴著它的天空
你... ... ... 今天有抬頭看到那孤獨的月了嗎...?

(圖片是特地跑上完美世界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