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感動
2007/11/22 18:49:22瀏覽202|回應0|推薦4

早上醒來 喉嚨好痛...

摸了摸額頭...感覺好燙

不過依然沒管 依稀是和往常一樣的去上班

不是想強撐 只是我明白 就算開口了 他們也以為我在說謊

喉嚨好痛... 感覺吞一口口水都很困難...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 回家..

連澡都來不及洗就跳上床了...

迷迷糊糊的..我聽到手機響了

勉強的找出

:"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聲音很難聽...

:"喂? 是我啦 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

是我一個網上的朋友打來..

感覺有點溫馨 也感覺有點感動

雖然不同地方 但是他依然常常打來(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我在聽他說..-.-)

不過還是感覺很好

:"好啦 不說了 好好休息吧 妳怎麼那麼常常生病丫?"

蓋上電話..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一種有朋友真好的幸福...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身體丫(本人目前是病貓狀態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9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