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
2007/11/02 20:44:27瀏覽202|回應0|推薦6


歌曲- 依然是朋友


因為[舞]

我們相遇

因為[舞]

我們成為了一對好搭擋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嬉鬧

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做的事情

補習,上課,甚至在你家睡

以及你第一次在情人節送給我的花

從9歲到12歲

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以前喜歡欺負你

因為愛看你逃跑的可愛樣子

到了12歲

你開始....顯得老成...

別人不再能從你臉上看出你的想法

但是你只對我表現出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內心有種甜蜜的感覺

那種只有我懂你的感覺

讓我感覺很歡喜

累積著勇氣

在那天的晚上

我打算向你表白

練完舞

陪著媽咪去吃東西

我們依照慣例的

吃完就上車聊天

依然是你在前我在后

考慮著說出的後果

你先說話了...

:"唉~ 喜歡一個人真辛苦"

壓下慌張的心情

我裝做好奇的問

:"怎麼啦~"

你在前座 悶悶的說

:"就是 我喜歡上我一個同學啦!"

仿佛聽見我的心碎掉的聲音

我強制鎮定的問

:"那他知道嗎~?"

我覺得我的眼淚快流下了

慌張的躺下 望著車外的星空

我努力的把眼淚和難聽的聲音壓下

:"他不知道丫~ 我問你喔~"

我努力的收復心情 裝做好奇的問

:"要問什麼? 問丫~"

:"其實丫 他和你一樣星座的 我想問你們的喜好會不會一樣"

眼前一暗....我好..想哭

壓下心酸的心情 我裝出可笑的語氣

:"怎麼可能會一樣 星座一樣不代表我們喜好會一樣丫 哈哈 你好呆"

:"阿~ 也對"

不想在聽到在你口中 他的事情 我裝做很累的說

:"好累丫~~~ 給我休息吧~"

其實....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大哭一場

一場說不出口的告白

讓我好挫折...

或許

我們只能是朋友吧

悶在床上哭了一夜后

這就是我最後的想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4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