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
2007/11/01 22:30:02瀏覽208|回應0|推薦7

滴答..滴答...滴滴...........

滴答的聲音讓我的睡眠打斷了....

迷糊的打開雙眼 在閉上

幽幽的....我知道.....下雨了....

有點捨不得的離開 溫暖的床

打開落地窗的窗簾 我望著打在窗前的雨水

細細的延著鏡子留下

無星的夜晚 繁忙的城市 忙碌的燈光

衝動的 我打開了落地窗

一陣帶著點點的雨水迫不及待的吹了進來

反射性的 我雙手緊緊的抱住了自己

冷冷的風依然吹著我

呆了一會 我到廚房泡了杯咖啡...

搬了張小桌子 我呆呆的坐在落地窗前 享受著細細的"雨風"

喝了口帶苦的咖啡

我想起了自己曾經的夢想...

一杯咖啡 一場雨 一個能包容我的懷抱

不過...這依然是個夢

草草的把咖啡喝完 關上落地窗 把這孤獨的美用窗簾遮住

我帶著細細的遺憾 沉沉的睡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4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