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歲月裡徘徊,心在思念中等待
2013/09/03 12:52:23瀏覽571|回應2|推薦17

流年逝水,匆匆而逝的時光,將輾轉的過往消失在雲端,隨風飄逸,隨雨散落,如殘碎一地的思念,在阡陌的紅塵裡低吟淺唱,一曲凝望楣,終是亂了誰的心弦,終是薄了誰的紅顏?

厚厚的思念,如花兒初放,嫣然了心緒,溫馨著心房。那花兒美到了極致,讓我在霎那間的夢裡,也會尋到你的笑靨。夢裡的思念聲颯颯作響,淡淡的絮語間,流連著誰的癡情與纏綿?幽幽的歲月裡,總是擱淺著漫長的思念,淺淺的思念裡,往返著愛的繾綣。

漫天飛雪的季節,我撩起守候的帷幔,花開花落的歲月盛開著日復一日的年輪,無意寥落的淚光裡,我依然回眸於那一縷深深的眷戀。一襲笑談,凌亂於歲月的風雨聲中,寂寥夜空,一抹回憶的清淡氣息,還是悄無聲息的駐足於你我的心田。

斷魂橋一別,你我終是經不住彼此深情的呼喚,在茫茫的人海裡,我們終於認出了彼此的容顏。在今生的紅塵裡遇見,是我在時光的隧道裡顛簸了千載萬年的期盼。可能是上蒼對你刻意的眷顧,上輩子欠你的愛,在今生裡我要加倍償還。

你的美麗和善良在我的生命裡蕩漾,我用癡情與真愛,裝扮著這個靜若止水的流年。茫茫的心緒,繞不過愛得崎嶇,蒼白的夜色裡,總搖曳著歲月無情的魅影,我用心收藏著美好,可美好的夙願總是與我時常擦肩而過。

於是,愛痛了,心傷了,愛在歲月的流水裡,靜靜的改變了模樣,我也是痴痴的望著,傻傻的悲傷著,感懷著。愛如落寂的陽光,在思念的路上悄悄打烊,一絲孤獨襲上心頭,一盞憂傷落魄於心房。一顆寂寞的心,徘徊於燈火闌珊的盡頭,收穫著遺憾,收穫著滄桑,收穫著那漫無目的的惆悵。

朦朧的月色,映射著今夜窗外那寫不盡的淒涼,一絲焦黃的燭影,穿透夜的寂寥,將那淺淺的溫柔,默默的向寒涼的夜風訴說。一紙紙幸福的華章,也曾在我的十指間綻放。那時,景色如畫,一切都顯得異常絢爛,醉入心腸。

只是,曾經的一切猶如繁華過後夢一場,語斷愁腸,滴墨成殤。獨坐歲月的一隅,望斷秋水,癡情的守候,深情的相望,只願時光的流影裡,依然能看到你嬌媚的模樣,讓愛不再徘徊,讓心不在荒涼。歲月的深處,你是否已經停止了匆忙的腳步,我的心,已在思念的路上等了很久,很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8316562

 回應文章

煙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歌好聽~
2014/01/06 15:07
~這首歌好聽~

YingZ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9:17

映兆來向您說聲晚安喔

祝您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