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雨
2019/01/27 20:49:31瀏覽1483|回應3|推薦4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2438283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
2019/01/28 16:57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ainy night in Georgia
2019/01/28 15:12
Rainy night in Georgia - Brook Benton。 Very nice video 詮釋 

懇請不吝賜教?

覺內
獸醫
2019/01/28 10:56
一個醫生和他的病人發生了關係,感覺很內疚,心裏總是感覺過意不去。 於是他的腦海裏出現了一個聲音安慰他說:“你不是第一個和病人睡覺的醫生,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個和病人睡覺的醫生。”但是,他的腦海裏又總是有另一個聲音告誡他說:“你是個獸醫,你是個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