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吹,秋情動
2018/09/19 18:41:09瀏覽964|回應4|推薦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116243113

 回應文章

best friend
2018/09/20 21:00
best ftiend never go away.

jack
2018/09/20 17:00
很 棒,贊  。画册印刷 纸袋

jack
2018/09/20 16:59
很 棒,贊  。画册印刷 纸袋

蘭成
把心留給懂你的人
2018/09/20 11:00
在我們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瞭解。
張愛玲給胡蘭成的情書,寥寥八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胡蘭成回贈:因為相知,所以懂得。世人都覺得胡蘭成配不上張愛玲,但張愛玲想要的,只是一個懂她的男人,懂她的孤傲,也懂她童年留下的陰影。把心留給懂你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福氣當你的知音。懂你的人,會在你累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依靠,而不是催你趕路..
懂你的人,總能看穿你的逞強,用一個擁抱溫暖你說不出口的艱辛;懂你的人,哪怕只有一個,也值得用一生的時間,培養一場心有靈犀。所謂歲月靜好,好不過能有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