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坑行with親愛的學妹和老弟
2010/04/15 22:49:30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深坑行with親愛的學妹和老弟

被學妹用深坑的麻辣豆腐鍋給吸引去啦!抵達深坑後就從老樹開始往內走,其實樹下好多好吃的,也好多都~沒有吃到就回家了>D<

出門一定要吃麻辣,走到哪裡都要吃麻辣……已經辣到不可自拔,我不能吃冰但是吃辣是無底洞(目前為止是),不過配合其他兩位,我不會叫太辣,回程把身上可以用的活動預算全部都買食物塞給我弟,因為每一攤好像都要排隊好久,其實也沒吃很飽,對男生來說那樣不夠,並且對於我們想要橫掃的台灣小吃欲望來說,當然也是不夠!冰品就是讓學妹和我弟用力品嘗啦!豆腐冰店的松鼠扛棒超可愛的!

下次有錢要買紀念品(心),那個豆腐的吊飾,一個100元好貴唷QQ!然後再捲很多粿啦、粄啦、吹雪和甜點、肉餅,沒吃到的粽子和沒吃夠的烤臭豆腐……深坑你等我!感謝學妹帶路+陪我們吃整個下午(時間好少)!下次也要一起去亂吃!(啥?又教壞廣大鄉民去亂吃……

PS.這次相機沒電超殘念,下次要記得帶充電器Orz~我乾脆第一天先挖珮喬去暴食再捲那些回三重又暴食三重夜市隔天再……最後又扛甜甜圈……無藥可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iel22136&aid=3946918